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雪佛兰景程不停产 改款车型有望配置增加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12月20日06:32

  【搜狐汽车 金狐谍】上海通用国产的雪佛兰迈锐宝全新中级轿车已经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据消息将在2012年年初上市。也是上海通用雪佛兰推出的继景程之后的第二款中级轿车,此前关于是否会垂直替换景程车型也一直是关注的焦点,不过随着新近谍照的曝光,一切谜底都彻底揭开,那就是迈锐宝车型上市后,景程车型不会停产,而是选择小幅改款后继续销售。

雪佛兰景程不停产,改款车型谍照曝光

【改款景程车型目前可以发现的变动基本就是前部进气格栅和保险杠的重新设计】

雪佛兰 景程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景程与科鲁兹】

  最新谍照曝光的正是测试中的雪佛兰景程改款车型,实际上较早之前我们已经捕获过移动中的改款景程谍照,只是完全没有改变的车身和尾部实在让我们没有摸清门道,此番“摆拍”的静态谍照,终于让我们看清了这款改款车型的新意所在,就是近似科鲁兹风格的新前脸设计。

雪佛兰景程不停产,改款车型谍照曝光

  改款景程车型目前可以发现的变动基本就是前部进气格栅和保险杠的重新设计,实际上现款车型推出时就同时包含了“大嘴”和“小嘴”的两种进气格栅版本,大嘴风格的造型我们已经非常熟悉,而小嘴造型主要集中在低配版的景程车型上。

雪佛兰景程不停产,改款车型谍照曝光

【通过在发动机盖前端增加仿格栅的黑色网格装饰,将进气格栅的视觉重心提高】

  新的前脸风格进气格栅仍然是雪佛兰的标志式设计,不过尺寸介于原有两种版本之间,通过在发动机盖前端增加仿格栅的黑色网格装饰,将进气格栅的视觉重心提高,使得新景程看上去前脸更加饱满。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两侧顺势勾勒出了U型的轮廓线条,一直延续到大灯下方,两侧的雾灯装饰框都带有镀铬金属条装饰,这与迈锐宝车型的设计基本保持一致。

雪佛兰景程不停产,改款车型谍照曝光

【新款景程】

雪佛兰 景程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景程与科鲁兹】

  目前雪佛兰景程全系配置1.8L发动机,配备Ecotec DVVT技术,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五速手动变速箱,新的改款车型预计仍然会延续这一动力配置。相比迈锐宝车型匹配的2.0L、2.4L和1.6T动力系统,以及与别克新君威相同的Epsilon II车型平台,配置铝合金独立后悬臂,具有更好的操控性。景程迈锐宝两款车型在技术和动力配置上有着明显的差异性。

雪佛兰景程不停产,改款车型谍照曝光

  但是景程目前的售价区间与科鲁兹的大部分车型都处于重叠的价格区间,而且景程车型还有较大幅度的市场优惠。改款后的新景程在定价上可能还需破费思量,如果定价进一步下滑势必会冲击自己的科鲁兹车型市场,最大的可能还是进一步丰富配置,保持现有的定价策略不变,努力提升高配置版本车型的吸引力。如果能够充分发挥新款景程车型的“余热”,或许能再现当年马自达品牌睿翼车型上市后,老款马自达6车型反而引来了第二春的热销局面。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佛兰景程满意度:88分  排行

雪佛兰景程

实拍图片:2053

评测文章:57

级别:中型车

油耗:7.5~8.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39~15.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2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