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轻松惬意穿行于都市 试驾2012款起亚智跑

来源:《汽车与驾驶维修》 作者:陈卓
2011年12月20日07:50

    虽然最终的年底成绩尚未揭晓,但东风悦达起亚销量上的新高铁定是创下了。成绩抢眼首先要得益于一系列新产品的支撑,除了K2K5上演了意料之中的红火外,去年开始销售的智跑也是刺激销量的大功臣。而为了深挖潜力,东风悦达起亚时隔一年后再次推出智跑的小改款,除一系列配置装备上的变化外,动力升级是2012款车型的核心重点。

《汽车与驾驶维修》试驾起亚智跑 

    近年来,起亚产品外观上的提升与改变极其引人瞩目,甚至可以说是全球汽车业内的一个成功案例,起亚的品牌形象也因此更具活力,而这其中也有智跑的功劳。

    其实按车身尺寸及比例来看,智跑并没有与对手显出差别,但周身流畅的直线条以及车头部分几处恰当的棱角都为它造就出了特有的风格,既不像硬派SUV那样方正,也不像那几位居家氛围过剩的对手那般略显臃肿,前卫和灵动是它给人的第一印象。

起亚 智跑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智跑在外观上也借机进行了一些细小的修饰,车顶的行李架由之前的银色改为镀铬,雨刷升级为无骨式,而车尾标示中的“东风”二字也改为了黑体。

起亚 智跑 实拍 外观 图片

     智跑的车内风格同样前卫,无论是分层式的中控台,还是自发光的桶形仪表都意在营造一种科技感。改款车型的配置变化不大,只是将2.0 L两驱顶配车型升级为了导航版,在增添了集合倒车影像、DVD播放和导航等功能的液晶显示屏后,价格仅增加1 000元,可谓是物有所值。

《汽车与驾驶维修》试驾起亚智跑

《汽车与驾驶维修》试驾起亚智跑

《汽车与驾驶维修》试驾起亚智跑

《汽车与驾驶维修》试驾起亚智跑

    内饰颜色方面,除了之前的黑色与米色外,2012款智跑还为2.4 L顶配车型增加了一款深棕色内饰,此类色调在同类车型中尚属首次出现,日后成为热门可能极大。 相对外观内饰上的细小雕琢,更节能环保发动机才是此次智跑真正的改变。

起亚 智跑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2款2.0 L智跑搭载了全新Nu发动机,尽管在动力方面,121 kW的最大功率以及199 N·m的最大扭矩并没有大幅度超越之前的θ二代发动机,但在质量上Nu发动机却较之减少了9%,仅为117.4 kg,有效减少了车身负担。Nu发动机在技术上也是更进一步,CVVT与可变进气歧管的加入同样是以改善动力,提升燃油经济性为目的。而在轻质化发动机与多项新技术的共同努力下,2012款2.0 L智跑的综合油耗较老款降低了6%,为7.8 L/100 km。

《汽车与驾驶维修》试驾起亚智跑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外观前卫灵动,发动机进一步节能环保
(责任编辑:王鹏)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起亚智跑满意度:88分  排行

起亚智跑

实拍图片:2030

评测文章:85

级别:SUV

油耗:7.8~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68~2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2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