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进军北美的日系高手 2012款Acura TL评测

来源:《汽车族》 作者:林扬
2011年12月22日07:41

  在日系三大豪华品牌中,Acura英菲尼迪的驾驶感受比较接近,外观造型上似乎更出位。不过在品牌影响力方面,Acura 与老牌的雷克萨斯和蒸蒸日上的英菲尼迪相比,就显得过于低调了。

2012款讴歌TL

  其实Acura 的产品线还是比较丰富的,其中TLAcura 的一款主力轿车,诞生于1995 年,曾有"Acura 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的美誉。凭借激情动感的设计风格、卓越的运动性能以及顶级豪华的配置,TL 也曾被称为"前驱豪华轿车操控王",获得了较多的青睐。

2012款讴歌TL

  9 月24 日,全新升级的Acura 2012 款TL 正式上市,售价49.8 万,为豪华轿车消费者带来惊喜。国庆期间,升级上市的2012 款TL 亮相七大区域车展,让众多钟爱Acura 品牌和车型的消费者第一时间一睹TL 全新的风貌。

2012款讴歌TL

  2012 款TL 继承和强化了TL 系列的优势,同时结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对外观、内饰和配置进行了全新升级,呈现更为雅致、豪华的运动激情。外观方面,2012 款TL 家族式的双五角形前格栅依然霸气十足,车身放低,更具运动气息。新增加的经过徽标的水平线,让前保险杠的线条更加立体。车身尾部白色镀铬饰条在锋利的曲线中加入了几分柔和,焕发愈加时尚和动感的气质。

2012款讴歌TL

2012款讴歌TL

  重新设计后的TL 车身线条,在原有犀利、个性的外表中平添了几分优雅。2012 款TL 为3.5 升 V6 VTEC 发动机搭配了全新升级的6 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更为强劲的动力输出和更为平顺的换挡体验。同时,也让2012 款TL 的燃油经济性再上一个台阶,综合工况下,油耗仅为百公里9.4升。内饰方面,2012 款TL 更显精细,仪表盘和中控台四周采用全新的材质和新的颜色组合,视觉更具豪华感,触摸更具质感。

2012款讴歌TL

2012款讴歌TL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2012款讴歌TL
(责任编辑:师晓飞)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讴歌TL满意度:80分  排行

讴歌TL

实拍图片:1438

评测文章:24

级别:中型车

油耗:9.4~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6.80~4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