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年终奖也得省着花 五款高性价比车型推荐

2011年12月28日07: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一转眼2011年马上就要过去了,对于上班的人们来说到了年末就意味着年终奖马上就要发到手了,年终奖可是现在人们谈论最多的话题。前些日子网上有一条让人羡慕不已的消息,一汽大众的员工年终奖居然是27个月的工资,一般的员工都可以拿到8万元左右的年终奖,这可消息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啊!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27个月的工资这是个什么概念啊!对于一般人的年终奖也就是一个月的工资,都不会超过万元,而人家发年终奖居然都快要接近6位数了,真是羡慕啊!而对于想要买车的朋友来说这样的年终奖就相当于是发了一辆小轿车啊!今天我们介绍的这几款车型都是相对来说性价比比较高的车型,让我们看看吧!


  2012款比亚迪L3:安全配置较好 动力充沛顺畅

  厂商指导价:5.99-8.19万元

比亚迪 L3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L3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L3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L3是一款运动型家轿,整体的车身线条充满了力量感,修长笔直的腰线一直延伸到尾灯,搭配上流线型的尾灯设计,比亚迪L3的整体车身感觉十分的动感。

比亚迪 L3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L3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L3采用的是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菱形的熏黑前大灯眼神犀利,前进气格栅采用的是横条的设计,银色的金属饰条更加宽大。

比亚迪 L3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L3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L3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L3的内饰采用的是灰色+米色的颜色搭配,整个内饰充满了家居气息,比亚迪L3的方向盘采用的是四幅设计,部分车型搭载了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的整体感觉很厚重。比亚迪L3的双环式仪表盘设计采用的是橙色的背景光,这种光线感觉特别的可爱。

比亚迪 L3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L3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L3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L3的整体空间表现很不错,比亚迪L3的车身长为4568mm、宽为1716mm、高为1480mm,比亚迪L3的轴距尺寸为2615mm,整体的前排乘坐感觉腿部比较宽敞,但是头部空间比较一般。比亚迪L3的后排乘坐感觉比前排要稍好一些,腿部十分宽裕,头部上面的空间也比较富裕。

比亚迪 L3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L3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L3 实拍 内饰 图片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比亚迪 L3
比亚迪 L3
比亚迪 L3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5.99万元 7.09万元 8.29万元
长x宽x高(mm): 4568×1716×1480 4568×1716×1480 4568×1716×1480
发动机: 1.5L 109马力 L4 1.5L 109马力 L4 1.8L 122马力 L4
变速箱: 5挡手动 5挡手动 无级变速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安全带未系提示: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发动机电子防盗:
车内中控锁:
遥控钥匙:
无钥匙启动系统:
- 车内功能
倒车雷达: -
倒车影像: -

  2012款比亚迪L3的三款车型在安全配置上基本差不多,比亚迪L3的全系车型都搭载了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EBD、车内中控锁和无钥匙启动系统等等,比亚迪L3的部分车型配备了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从安全配置上来看比亚迪L3的安全性能应该还可以。

比亚迪 L3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L3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2款比亚迪L3共有1.5L和1.8L两种排量的车型,其中1.8L排量的车型搭载的是1.8L BYD483QA型号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比亚迪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最大功率为90千瓦,最大扭矩为160牛米,整体动力输出的感觉十分的顺畅,起步的时候反应也比较快,但是在高速行驶的时候动力感觉比较强。

  点评:比亚迪L3在2011年9月15日正式上市,此次比亚迪L3共上市了1.5L和1.8L两种排量的3款车型。比亚迪L3的外形设计更加充满了力量感,整体有些跑车的感觉,比亚迪L3的内饰在做工上有了些许的加强,整体内饰的质感也得到了提升,我们期待着比亚迪L3将来会有更好的表现。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L3满意度:84分  排行

比亚迪L3

实拍图片:1211

评测文章:3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38~8.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47篇行情文章询价

比亚迪L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