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2款华泰圣达菲上市 售价7.97-21.97万

2011年12月29日09: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最近,华泰汽车成为了媒体与业界关注的焦点。首先,华泰汽车在广州车展中推出了国内首款BUV车型,由影帝胡军代言的华泰宝利格;随后,又推率先在国内推出了5年或15万公里的全车质保政策;近日,华泰又抛出一枚重磅炸弹——对华泰圣达菲进行大幅价格调整,最低只需7.97万,就能将“万人迷”“娶”回家,相关车型及价格对比表如下:

 

  近年来,城市SUV越来越成为消费者在购车时候的优先选择,而华泰圣达菲便是众多城市SUV中的佼佼者。圣达菲优雅的外形设计,宽大的车内空间,出色的公路性能,优秀的越野能力都完美贴合了它的车型定位。此次圣达菲平均约20000元的价格降幅可谓给喜欢城市SUV的消费者提供了一道经济实惠的高性价比美味大餐。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外观 图片

  由于城市SUV车型特殊定位的需要,强劲的动力、稳定的底盘成为衡量一款车品质的重要参考要素。华泰圣达菲拥有技术精良的2.0升发动机,在实现强大动力输出的同时仍能保证油耗经济性表现。整体承载式车身的应用以及优秀的底盘调教使圣达菲不论是在公路还是越野路况下都能拥有稳健的步伐。

 华泰圣达菲降2万元 7.97万引爆SUV市场

  圣达菲另一大特点就是轿车般的舒适性。多方向调节的人体工程学座椅,让各种身材的驾驶者都能轻松找到舒适的坐姿。人性化车内储物空间的设计使随车物品可以轻松安置。按键的合理布局让人们在操作时不用分散注意力,保证了驾驶的安全性。而底盘对于细碎震动的过滤和车身细心的隔音设计也是提升驾乘舒适性的一大法宝。

  以上种种也在消费者对于圣达菲良好的口碑中得到了验证,在爱卡汽车网“说真的”用户口碑中,华泰圣达菲取得了SUV车型舒适度排名第一,油耗排名第二的好评。如今,圣达菲大幅降价不降配置,更提升了其性价比,加上华泰汽车最近在业内率先承诺的5年或15万公里全车保修政策给消费者吃了定心丸,圣达菲为消费者所青睐也成为必然。

华泰圣达菲降2万元 7.97万引爆SUV市场 

  华泰宝利格的推出、华泰圣达菲价格的调整等等动作都表明了华泰汽车重新定义并切割SUV市场的长远战略,圣达菲主打经济城市SUV,大幅调低定价的举动将更多的实惠带给消费者,让青睐城市SUV车友在实现汽车梦的同时大大降低了经济负担,这一举措必定会对经济型SUV市场造成巨大冲击,受到波及的相关厂商也必然有所动作,2012年的SUV市场变盘在即看,未来市场竞争将更加风起云涌。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华泰圣达菲满意度:89分  排行

华泰圣达菲

实拍图片:1983

评测文章:31

级别:SUV

油耗:6.2~10.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97~21.9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8篇行情文章询价

圣达菲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