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凯美瑞领衔!5款12月上市的重点新车盘点

2011年12月31日09: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2011年车市的推陈出新不断,12月份也有不少新车择机上市,新凯美瑞、宝马1系等重量级车型的到来为年底的车市带了最后一次的疯狂。今天,我们就给大 家盘点下12月份上市的重点新车,也许对您来年的购车有一定的参考。

更多精 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新凯美瑞::前脸犀利 配置升级 性价比提高

  指导价:17.98万--27.48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今年的中高级车市场异常火爆,诸多车型再完成更新换代之后纷纷登台亮相,这其中第七代凯美瑞的关注度无疑是最高的。作为中级车市场中最为卖座的车型,凯美瑞自从06年上市便一直行销至今,第七代车型还能否傲视全雄或者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们只能静静等待它的市场表现。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第七代凯美瑞在外观上完成了一次脱胎换骨的升级,新车采用了欧版凯美瑞的设计元素,转身之后异常运动时尚,抹掉了上一代凯美瑞的中庸。新车的前脸线条比较硬朗,保险杠、翼子板都围绕运动性展开设计。U型格栅造型虽与现款车型相同,但五副格栅的轮廓显得更为精致。前大灯造型锐利,与新式镀铬格栅搭配得非常默契,而且全系车型都配有透镜,夜间照明效果更佳。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此外,凯美瑞还推出了运动版车,它的前脸采用更为激进的设计,黑色锯齿状进气格栅与运动化的保险杠形成X型前脸,气势上营造出非常运动、霸气的视觉效果,车尾配备的小扰流板以及5幅运动轮毂提升了运动色彩。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凯美瑞的车身侧面也经过了优化设计,所体现出来的视觉效果与现款车型完全不同。锐利的前大灯侧面上扬的角度和保险杠的运动效果十分出彩,腰线采用上扬设计,并且取消了现款车型车身防擦条,使得新凯美瑞车身侧面效果更为简洁。新凯美瑞的尾灯和后保险杆得到重新设计,前后风格更为统一,双排气管的设计同样有着很足的运动范儿。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新凯美瑞的改动较大,设计布局、质感方面比现款车型有了长足的进步。内饰以豪华、典雅为设计思路,上深下浅的双色内饰显得非常温馨,中控台、方向盘等区域运用了不少暗红色桃木装饰来烘托豪华氛围,颇有雷克萨斯ES系列的风格。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的四幅多能方向盘造型大气,功能表现得也非常齐全,桃木装饰带来了更好的视觉感受。仪表盘更富现代气息,黑底白字以及冰蓝色指针较之现款更具吸引力。中央的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能显示油耗、档位、巡航里程、温度等信息,方便驾驶者了解车辆状况。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内饰 图片

  第七代凯美瑞长宽高分别为4825/1825/1480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宽度增加5mm,高度降低5mm,而轴距则保持不变仍为2776mm,空间表现依然出众。新凯美瑞的前排座椅宽大而舒适,驾驶席标配电动8向调节,副驾驶为4向调节。经过同事的测试,身高182cm的乘客在前排能获得一拳左右的头部空间,横向空间也非常宽松。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而在后排,腿部空间以及头部空间都让人感到满意。凯美瑞的后排地板几乎是非常平整的,中间乘客也可以很舒服地乘坐,即使后排坐上三个成年人也不会显得拥挤。此外,新凯美瑞高配车型具备后排调节前排副驾驶座椅位置的功能,对一款注重商务的中级车来说是非常受欢迎的功能。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新凯美瑞依然提供了2.0L发动机+4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108kW/60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190N.m/4000rpm的最大扭矩能够满足日常驾驶需要,而且2.0L发动机性能可靠,后期维护保养费用较低,这是它的一大优势。但新凯美瑞搭载的四速变速箱技术较为陈旧,对要求多档位的朋友来说可能难以接受。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此外,新凯美瑞取消了现款2.4L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一款全新的2.5LVVT-i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135kW/6000rpm,最大扭矩235N.m/4100rpm,动力性能较老款车型有所提升。2.5L车型配备了全新的六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具备S挡,燃油经动力表现更强金,燃油经济性有所提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凯美瑞中高级车市场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它的售价也直接影响着其他中高级车价格走向。此次新凯美瑞以低价位高配置的姿态入市,与索纳塔8标致508蒙迪欧致胜中高级车站在了同一战线上,进一步拉开了与迈腾帕萨特大众系的价格,追求性价比和口碑的消费者应该会站到凯美瑞这一阵营。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凯美瑞满意度:90分  排行

丰田凯美瑞

实拍图片:5359

评测文章:240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18~27.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