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告诉你什么叫超值! 6款配置丰富车型推荐

2012年01月04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想要配置丰富物超所值并不难,激烈的市场竞争可以让更多高性价比的产品诞生出来,今天介绍的这几款车型,价格都是在10万元左右,但是配置都是比较丰富的,而且还采用了真皮座椅和真皮方向盘的设计,要知道这个价钱还能采用真皮材料那真的是相当值了。下面我们就开始看一看这些车型,究竟是不是真的那么超值。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真皮座椅和倒车雷达等配置的作用
奇瑞 E5 实拍 内饰 图片

真皮座椅有档次,透气性、舒适性好,而且易清洗

  我们在买鞋的时候都喜欢买真皮材质的,因为真皮看上去更上档次,而且穿上去透气性和舒适性更强。汽车上的座椅也是一样的,真皮材质的座椅看上去更能提升车内的档次感,而且清洁起来也比绒布座椅要方便的多,不用来回的拆洗,只要喷上清洁剂用布擦几下就OK了!但真皮座椅也有容易开裂、保温性能一般,如果没有座椅加热,冬天一屁股坐上去可是够受的。

比亚迪 L3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 L3 实拍 外观 图片

  对于新手来讲,倒车可是个大问题,但是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这对好搭档可以让我们更加的方便进行倒车。倒车影像无论是在白天还是夜晚我们都可以清晰的看到车后影像。但是倒车影像终究是会有盲区的,这时候就需要倒车雷达上场了,在没有看到障碍物的时候,倒车雷达在接近它的时候会发出声音提示您要小心,减少出现碰撞的机率。

  比亚迪L3:内饰做工有提升 安全配置较丰富

  厂商指导价:5.99-8.29万元

比亚迪 L3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L3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L3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L3是一款定位于运动化车型的轿跑车,它拥有“超A”的称号,也就是说它要比传统的紧凑级车型稍大一些。充满了力量感的车身线条是比亚迪L3外形设计上的亮点所在,帅气的腰线微微上扬,这也让比亚迪L3看上去更加的有活力。虽然比亚迪L3的外形看上去不错,但是整体车身的做工比较差,整体的车漆比较薄,比较容易出现蹭伤。

比亚迪 L3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L3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L3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L3的内饰依然采取的是具有家居气息的黑色和米色的搭配,虽然比亚迪L3想要突出舒适的感觉,但是由于内饰的材质选用的是硬塑料,所以没有什么太大的质感,不过,比亚迪L3内饰的做工还是比较不错的。2012款比亚迪L3的全系车型都配备的是真皮方向盘,而且部分车型还搭载了多功能方向盘,但是方向盘的感觉比较厚重。

比亚迪 L3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L3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L3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L3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L3的车内空间表现比较一般,它的车身尺寸为4568mm/1716mm/1480mm,比亚迪L3的轴距尺寸为2615mm,前排空间比后排空间的感觉更加的宽敞,座椅比较宽大,坐上去也舒服一些。2012款比亚迪L3全系车型的座椅都采用的是真皮材质,更好的提升了车内的质感,可以说为比亚迪L3的内饰增色不少。

比亚迪 L3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L3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L3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2款比亚迪L3在安全配置方面为您准备了驾驶座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EBD、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整体的安全配置比较一般,但是无钥匙启动系统的应用更好地添加了比亚迪L3的科技感。比亚迪L3还配备了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采用的是全中文的操作页面,更加方便。比亚迪L3的部分车型还搭载了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比亚迪 L3
比亚迪 L3
比亚迪 L3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5.99万元 7.09万元 8.29万元
长x宽x高(mm): 4568×1716×1480 4568×1716×1480 4568×1716×1480
发动机: 1.5L 109马力 L4 1.5L 109马力 L4 1.8L 122马力 L4
变速箱: 5挡手动 5挡手动 无级变速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安全带未系提示: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发动机电子防盗:
车内中控锁:
遥控钥匙:
无钥匙启动系统:
- 车内功能
倒车雷达: -
倒车影像: -
- 多媒体配置
GPS导航系统: -

  点评:2012款比亚迪L3的外形很有运动感觉,作为一款家用轿跑它的外形设计还是可以得到很高的分数的。虽然比亚迪L3的内饰材质比较一般,但是它的做工和老款相比较有了很大的提升。比亚迪L3的配置也是比较丰富的,而且它的全系车型都搭载了真皮座椅和真皮方向盘,这一点吸引了更多人对它进行关注。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L3满意度:84分  排行

比亚迪L3

实拍图片:1211

评测文章:3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38~8.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47篇行情文章询价

比亚迪L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