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年底业务忙 五款30万左右进口商务车导购

2012年01月05日06: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远山
 

  年底过节忙,业务也开始忙起来,俗话说:编筐织篓全在收口,年底开始总结订单等事宜,那么肯定少不了商务应酬,下面给您推荐五款进口的商务轿车,它们得益于配置、品质、身份的优势,受到市场的青睐。不过碍于其普遍偏高的身价,所以销量还不是很高,但是商务应酬还是要一款进口车比较有面子,它们分别是:雷诺纬度、沃尔沃S60、现代雅尊、雷克萨斯IS250和斯巴鲁力狮。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车型一:雷诺纬度

  指导价:23.98万元----29.28万元

雷诺 纬度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诺品牌背景

雷诺 纬度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诺公司成立于1898年,随后第一辆雷诺汽车诞生,从此雷诺就开始了汽车发动机的生产,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的血雨腥风,雷诺汽车在民用车的领域里,凭借着时尚的造型、特立独行的车型设计、十足的生活化理念,在强手如林的世界车坛开始崭露头角。

  保养费用

雷诺 纬度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雷诺 纬度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雷诺汽车开始在中国推广的时间要追溯到世纪之交,因为那一年雷诺着手在中国市场建立专门销售进口整车的网络。从2000年开始,雷诺的风景、风景RX4梅甘娜系列等产品陆续进入中国市场。如今在新的形势下,雷诺开始在中国市场推行“诺相随”活动,最吸引人的就是在36万公里之内施行免费保养的政策。这也让中国消费者在面对原装进口的雷诺汽车时,不用再担心高昂的养车费用了。

  >>>>点击查看雷诺纬度保养周期与价格信息<<<<

  雷诺竞争对手

日产 天籁 实拍 其它 图片

本田 雅阁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帕萨特 实拍 外观 图片 

  纬度在国内的竞争对手主要以国产的B级商务轿车为主,像天籁雅阁新迈腾新帕萨特等产品是纬度主要的竞争车型。虽然纬度4S店远不如这些国产车型的丰富,但是在三年新车保修期间,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都可以享受全天候的免费救援服务,再加上免费的保养服务,纬度的持有成本明显要比国产品牌低。

  车型亮点

雷诺 纬度 实拍 内饰 图片

雷诺 纬度 实拍 内饰 图片

雷诺纬度2011款 2.5L 旗舰导航版方向盘图片 雷诺纬度2011款 2.5L 旗舰导航版仪表板图片
雷诺纬度2011款 2.5L 旗舰导航版中控台图片 雷诺纬度2011款 2.5L 旗舰导航版座椅调节图片

  纬度的定价并不高,和国产的那几位竞争对手基本上相当,价格不高的纬度在配置方面则是明显占优,像全系标配侧气囊、侧气帘、车身稳定系统、无钥匙启动、全景天窗、巡航、泊车辅助、真皮前排电调加热座椅、导航、带后排出风口的自动分区空调等配置,这些配置只有在国产竞争车型的顶配版本上才能见到,而且还未必能做到这么全。纬度配置的优势的确很明显!

雷诺纬度2011款 2.5L 旗舰导航版正前图片 雷诺纬度2011款 2.5L 旗舰导航版正侧图片
雷诺纬度2011款 2.5L 旗舰导航版侧后45°图片 雷诺纬度2011款 2.5L 旗舰导航版正后图片

  编辑点评:纬度的尺寸不小,尤其是后排的空间比较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再加上纬度并没有采用以往那种异域风情的设计思路,所以纬度自身的实力还是非常出众的。不过目前的销售状态并不如雷诺SUV车型科雷傲好,因为目前国内最为火爆的车型并不是B级商务轿车,而是从各种各样的SUV车型,再加上商务活动对于品牌的知名度要求比较高,所以这种局面并不是纬度自身的问题,而是雷诺的品牌运作还需要加强。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诺纬度满意度:85分  排行

雷诺纬度

实拍图片:854

评测文章:17

级别:中型车

油耗:8.2~9.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48~29.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