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杂志精选

移动世界《名车志》体验GMC Savana 2500

2012年01月05日07:37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GMC特地配置了双侧变道辅助摄像头

  用“小世界”来形容GMC的后车厢其实并不太准确,应该说它更像一个私密空间,类似家中的会客室,只不过它出现在一辆巨大的MPV车上,可以随你到任何地方。站在车外,你除了感觉到GMC的厚重之外,并不能想象出里面的环境究竟如何。

GMC Savana赛威 实拍 评测 图片

  原型车GMC SAVANA 2500是一款很平常的大型MPV车,但在改装商手上进行了内外升级后,变成了现在命名为Sail Star的豪华商务车。在进行大包围包装以及在车头车侧增加了一些装饰后,让比较呆板的外观略微带上一些时尚感,但依然拥有浓重的厚实稳重感,也许这就是商务人士需要的感觉吧。

GMC Savana赛威 实拍 评测 图片 

  我们忍住想要一窥后面密室的念头先做下工作人员吧。坐进驾驶舱,第一感觉就像坐进一个集卡车头一般,但是更为舒适一些。驾驶座很高,前方视野还行,由于车身巨大,车长超过6米,所以左右两侧在行驶时会有比较大的视线死角。

GMC Savana赛威 实拍 评测 图片

GMC Savana赛威 实拍 评测 图片

GMC Savana赛威 实拍 评测 图片

  为此,GMC特地配置了双侧变道辅助摄像头,在你转向的时候,中控显示屏会显示车侧死角处的状况,大大提高了安全性。不要以为这款车所有的精华都在后半部车上,驾驶舱中导航、倒车摄像头、双安全气囊等配置都很齐全,为安全驾驶提供了有力保证,也保证后方乘客的乘坐安全。

GMC Savana赛威 实拍 评测 图片

  对于这款整备质量高达3901公斤的房车来说,动力显然也必须具备一定的实力才能拖动,而GM Vortec V8发动机高达300马力的功率和360牛·米的扭矩对于它来说完全合格。按照标准,Sail Star搭载数为10人,所以开这样一款车需要的驾照至少是B照,显然我们中没有一个同事能开,但是在人烟稀少的地方,面对有试驾的可能,就不考虑那么多了。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GMC Savana满意度:62分  排行

GMC Savana

实拍图片:663

评测文章:1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14.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5.80~118.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