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七万元买合资车型 搜狐导购编辑如何选车

2012年01月06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莹
 

   新的一年终于来了,在过去的一年里,你的辛苦工作终究会获得丰厚的奖励,但不管如何这些钱都要有个合理的支配方式。买一款车也许是最好的犒劳自己的方式,相信会有很多人有这样的想法。其实搜狐汽车的很多编辑在这个时候也在考虑购车,今天我们来看看他们是如何为自己选择座驾的。当然,我希望他们的意见也能够作为大家购车的参考。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谭明

  购车需求和用途

  想选择一款品质高价格低的车型很难,我购车的主要用途其实就是代步,自己的老家离北京很近,利用周末时间回家看父母开车最方便,或者去郊区出游也需要一个省油、质量靠的住的车型。平时上班离公司很近,地铁就很方便了,没必要开车给交通添堵。

  我的选择:捷达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选择捷达主要是因为这款车型非常成熟,作为合资品牌产品来说价格也能让我满意。因为自己开车主要是长途,所以省油和皮实耐用最重要。这个价位可以选择自主品牌车型,而且配置比捷达肯定要高,但我怕在高速上开着开着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把捷达当做最忠实的伙伴是最靠谱的,哪怕它已经很老了。

  选择捷达的主要原因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既然是用于代步,捷达搭载的1.6升和1.9升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70千瓦,而最大扭矩也可以达到140牛米,在车辆起步和提速的时候表现都是不错的,完全可以满足需求。不过加速的反应不是特别灵敏,但我想作为家用,在高速上所谓的酣畅淋漓并不是在这个价格区间内所应该注重的。更何况,就本人的实际情况来说,良好而稳定的动力性能已经足够满足我的驾驶需求了。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捷达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纵臂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挂,稳定性较好

  当然,与搭载的发动机相配,整车全系配备了5挡手动变速箱,不但操控性能表现不错,其燃油经济性也给我们这些普通老百姓节省了一大部分燃油费用。捷达在拥有1091公斤整备质量和137毫米最小离地间隔的条件下,也表现了出色的稳定性和独立通过性,当面对不同路况的时候,捷达也让我很放心。

  还有惊喜?

大众 捷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7万元的捷达竟提供了ISOFIX儿童座椅接口,这可能是很多人没想到的

  捷达的前后防撞钢梁、一体化车门以及配备的ABS、安全气囊等多种丰富配置,使车辆本身和使用者的安全系数都大大提高了许多。

大众 捷达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660升的后备箱容积非常可观,完全能够胜任日常的装载需求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内也有多处储物格,方便随手放小物件

  另外,捷达拥有很大的储物空间,每次出门再也不用担心大大小小的行李无处安放了。更重要的是,捷达作为一款老品牌的德系车,对车主来说,它并不仅仅意味着结实、耐用的车身,而是一种特殊的情怀,相信很多消费者也深有体会。

  推荐车型:捷达1.6L手动伙伴型

  指导价:7.58万元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这里,重点强调的是捷达1.6L手动伙伴,除了捷达本身就具备的皮实耐用等特点,这款车型7.58万元的市场价格相对来说也不高,很容易被大众接受,而且在动力方面也完全不输于同级别车型。除了安全配置以外,这款车型的配置不是很高,但是捷达本身在配置方面相对来说就比较务实质朴,对于这款车型而言也没有什么可挑剔的了。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辑点评捷达作为一款合资车型,拥有扎实的底盘、较低的油耗、方便的售后维修点和强大的使用性能以外,最大的优点就是车身结实,其次,充沛的动力性能作为家用也完全足够。

  可能大部分人对捷达的外观上会存在一些多多少少的不满意,这款车看上去的确没有什么动感可言,老旧的外形不太吸引路人的眼球。不过,大众品牌这么多年的努力,也让我们看到了捷达品质是实实在在的,车辆本身的“内涵”也真正是我们所需要的。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大众 捷达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7.58万元
长x宽x高(mm): 4415×1674×1415
发动机: 1.6L 95马力 L4
变速箱: 5挡手动
- 安全装备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发动机电子防盗:
车内中控锁:
- 座椅配置
座椅高低调节:
后座中央扶手:
- 多媒体配置
CD支持MP3/WMA:
- 灯光配置
前雾灯:
- 车窗及后视镜
前排电动车窗:
后排电动车窗:
车窗一键功能:
车窗防夹手功能:
内后视镜手动防眩目:
- 空调/冰箱
手动空调: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捷达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捷达

实拍图片:2416

评测文章:7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3~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8~11.9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3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