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汽车碰撞安全

2自主新车仅3星! 6款新车碰撞全解析(下)

2012年01月06日07: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quattro
 

  本次带来的6款碰撞实验解析都是近期市场上的热门新车,这时候来做它们的碰撞实验无疑对消费者而言更具有购买指导意义。时值年末,不少车型都在各类汽车评奖中斩获不少奖杯,但在经历过碰撞检验后,可未必每辆车都如领奖台上那般风光——得分情况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既有5星,也有3星4星的车型。

  今天展示的这6款5星安全车中,有4款是来自自主品牌,从一些细节来看,自主品牌和对手相比还有不少差距,仅从今天这4款车的表现来看,主动安全配置的缺失就是一个很纠结的话题——而且表现差距很大。自主品牌现在主打性价比的战略也很难保证所有配置面面俱到,不过得3分的实在是不应该,您说呢?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相关阅读:标致508/江淮和悦等5星,长安CX20/威志V2等3星,12款热门车型碰撞测试成绩>>

  相关阅读:两款自主车均获五星!6款新车碰撞全解析

  别克新一代GL8从前辈手中接过了接力棒,那么这辆最新的路上公务舱是否具备较高的安全性能呢,C-NCAP给出了答案——47.7分,五星。下面就让我们来为您做一个具体的分析。

第四批C-NCAP碰撞解析

别克 GL8 实拍 外观 图片

别克GL8全新款 2.4L CT 舒适版正前图片 别克GL8全新款 2.4L CT 舒适版正侧图片
别克GL8全新款 2.4L CT 舒适版侧后45°图片 别克GL8全新款 2.4L CT 舒适版正后图片

  在主动安全方面,除了2.4L舒适版和2.4L行政版只标配了ABS和EBD外,其余车辆均还配有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在此方面,别克GL8的表现算得上出色。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别克 GL8
别克 GL8
别克 GL8
别克 GL8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28.80万元 32.80万元 36.80万元 38.80万元
级别: MPV MPV MPV MPV
长x宽x高(mm): 5256×1878×1772 5256×1878×1772 5256×1878×1772 5256×1878×1772
发动机: 2.4L 167马力 L4 2.4L 167马力 L4 3.0L 259马力 V6 3.0L 259马力 V6
变速箱: 6挡手自一体 6挡手自一体 6挡手自一体 6挡手自一体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后排侧气囊: - - - -
头部气帘: - - -
膝部气囊: - - - -
安全带未系提示: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牵引力控制  
(ASR/TCS/TRC等):
车身稳定控制  
(ESP/DSC/VSC等):

  而被动安全方面,全新GL8标配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以及前排侧气囊,另外在3.0L豪华商务旗舰版车型上还增配了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并未出现在GL8的全系车型上。

第四批C-NCAP碰撞解析

  在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中,别克GL8的气囊打开良好,假人的腿部与前舱接触力度较大,后排女性假人有偏移,身体右倾,儿童假人运动幅度较大,四肢有大幅不规则举动。胸部、大腿以及小腿均有一定的扣分。

别克 GL8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GL8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GL8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GL8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中,别克GL8驾驶席假人头部与上顶梁接触力度较大;后排假人向右位移,身体左倾,与车门内饰板有明显接触,小腿方面有所扣分。

别克 GL8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GL8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GL8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GL8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中,GL8的前排假人腿部与前舱接触力度较大,印迹清晰,后排假人运动幅度较大,向左位移,身体右倾。

别克 GL8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GL8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GL8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GL8 实拍 图解 图片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GL8满意度:85分  排行

别克GL8

实拍图片:2941

评测文章:25

级别:MPV

油耗:10~12.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40~39.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6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