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杂志精选

"美臀"诱惑 试驾凯迪拉克CTS Coupe 3.6L

2012年01月06日07:59
来源:《汽车与驾驶维修》

《汽车与驾驶维修》 CTS Coupe试驾

  想要感受到CTS COUPE的性感,必须把目光切换到车身的侧面,因为这个前脸与普通四门版CTS一般无二的车型并没有在前脸留下任何明显的标识,略微降低的车身高度和同样略微增加的车身宽度也只是能够让车辆从侧面看上去更加贴地。 

凯迪拉克 CTS Coupe 实拍 其它 图片

  车尾的显现让CTS COUPE从侧面就开始流露出性感的气息,厚实的车尾甚至已经与车顶平行为一体,隐藏式的B柱则让小巧的侧窗就像是一个整体,尖锐的边缘处理与尾灯的线条极为相衬,没有复杂的线面,简单的处理让平滑而厚实的尾部更能够凸显出力量感。宽大的车门也为车身的性感气息贡献了不少力量,将门把手以凹槽的型式设置在车门的外缘,让车身看起来平整而光滑,不过电子式的开启方式还是需要适应。

凯迪拉克 CTS Coupe 壁纸 官方 图片

  相比四门版车型,CTS COUPE尾部对于线条的应用有过之而无不及,更大的尺寸也有利于线条的扩张,所以它的尾灯会显得更加修长,并且能够与C柱几乎连为一体,配合车牌位置与合并式双排气管所形成的修长盾形,形成很强的纵深感。这样一个性感的“臀部”或许并不会比夏日街头MM 超短裙的诱惑小,因为它已经超越了性别的束缚,对男女潮人都具备着强大的杀伤力。

凯迪拉克 CTS Coupe 实拍 其它 图片

  其实从CTS COUPE的车身不难感受到美国车深厚的造车功力,但是当你进入车内的时候,又不得不对它有些过分的大气而略微有些遗憾。或许是刚刚试驾奥迪A1的缘故,这个定位于A0级的小车的内饰工艺水平堪与A8看齐,在它的对比之下,CTS COUPE的内饰总会让人觉得少了一些细腻,太过粗犷的感觉可能并不会赢得女性消费者的芳心。

《汽车与驾驶维修》 CTS Coupe试驾

  我不否认内饰当中大量的白色针脚能够体现出的浓烈豪华气息,也不否认不同材质搭配所营造出的动感效果,但是规矩的中控台布局以及大面积银色饰板的应用并不能体现出设计师所花费的心思,如果非要找出一个亮点的话,我会把票投给那个可以升降的中央显示屏上。不过有一点是值得肯定的,即便前排座椅的位置已经处于整个车身的正中央,但是长达2 880 mm的轴距依然可以并不费力地让它的后排实现载客的愿望。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龙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凯迪拉克CTS Coupe满意度:82分  排行

凯迪拉克CTS Coupe

实拍图片:785

评测文章:14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55.80~6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