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单车深度评测

内外小改,性能不变 试2011款菲亚特博悦

2012年01月11日07:41
来源:《汽车族》 作者:田井然

  去年,在《脚扑朔,眼迷离》一文中,我们将菲亚特博悦高尔夫6 做了一番对比,菲亚特虽然外观更鲜亮,内饰更运动,1.4T 和6 挡AMT 的搭配也早已是"小钢炮"级,可只要一说到价格,所有这些光环便立马褪色,甚至当时我们还车时看到4S 店空空的大厅都替菲亚特捏把汗。

汽车族试驾2011款博悦

菲亚特 博悦 实拍 外观 图片

  半年前当菲亚特高层首次聊到广菲合作的时候,菲亚特在中国不论是进口车还是国产车的情况都说不上好。与南汽说不上成功的合作让菲亚特在中国的业务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有些落后,与广汽合作的最终敲定可以说为菲亚特再次进军中国市场打开了一扇大门。在这样的大背景下,2011 款博悦作为从广汽菲亚特渠道发出的第一款车,便有了特殊的意义。为了与这特殊的意义相配合,新款博悦所做的最大改变就是降低门槛,而且我认为与降低幅度相比,所有外观内饰的变化可以说都是浮云,不值一提。

汽车族试驾2011款博悦

汽车族试驾2011款博悦

  但是再不值一提也不能不提。2011 款博悦在外观上的改动并不算多,我们驾驶的自动至尊版除了把大灯熏黑以外,后视镜和门把手还采用了镀铬装饰,前进气格栅上也比之前的款型更闪亮。这些改变使本来就小众且扎眼的博悦更能吸引眼球,在我开的这几天里,被人围观已经成为家常便饭,最狠一次是堵在大公交旁边时,整个靠我这一侧乘客目光都转向了博悦,盯得我透黑的脸上都能看出红色了。

汽车族试驾2011款博悦

菲亚特 博悦 实拍 内饰 图片
菲亚特 博悦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观除了装饰的变化,漆面颜色也增加了一种"珍珠金",应该就是照片里的这辆车的颜色。与之前的车型相比,新博悦内饰的变化也并不大,最明显的就是方向盘后的换挡拨片和设计优秀的真皮座椅,这两项配置对驾驶和乘坐舒适感的提升都很有好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菲亚特博悦满意度:89分  排行

菲亚特博悦

实拍图片:1282

评测文章:60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8~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39~20.7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