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斯巴鲁XV国内谍照 2月15日上市/或售20万

2012年01月12日07: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金狐谍】关于斯巴鲁奇瑞汽车合资推进国产的事宜,虽然因为丰田汽车斯巴鲁股份最大占比的问题,以及国内相关政策的限制而波折重重,最新的消息显示,合资项目获批的条件是国产后的车型悬挂奇瑞汽车的标识,并由奇瑞现有的销售网络负责销售。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斯巴鲁XV国内清晰谍照

  国产路程波折 先进口销售或2月15日上市

  国产信息:斯巴鲁谋求在中国国产的意向是非常坚定的,最终无非是方式的确定。同时在斯巴鲁汽车的销售目标规划方面,截止2016年,在中国市场的年销量将达到18万辆,超越日本本土市场,成为斯巴鲁在全球仅次于北美市场的第二代市场。而且斯巴鲁总裁吉永泰之表示,在五年内至少将推出包括斯巴鲁XVBRZ、新款森林人,以及一款混合动力车型在内的四款新车。并且强调,斯巴鲁计划将在中国建厂,年产能为15万辆。

斯巴鲁XV国内清晰谍照

  另外根据种种情况分析,斯巴鲁首款国产车型很有可能就是刚刚于去年年末广州车展上亮相的斯巴鲁XV车型。实际上之前消息人士就斯巴鲁国产车型的选择上透露,将不会是眼下中国市场在售车型,而可能是一款全新的价位略低于森林人SUV。结合吉永泰之透露的新车引进计划,只有“斯巴鲁XV”是最佳人选。

斯巴鲁XV国内清晰谍照

  当然不管斯巴鲁国产计划的获批和实施以及最终车型的选择,都不会影响斯巴鲁XV车型先行以进口方式引入中国市场。这款斯巴鲁XV是基于新一代的翼豹两厢车型推出,基本还原了之前的XV概念车设计。可以注意到,新款斯巴鲁XV不再像老款车型那样以翼豹XV的身份出现,而是直接以斯巴鲁品牌旗下的全新车系身份亮相。而且先一步发布的第四代新款翼豹车型尚未在国内引进,衍生的斯巴鲁XV车型已经出现在国内,足见斯巴鲁对这款车型的重视。

斯巴鲁XV国内清晰谍照

斯巴鲁XV国内清晰谍照

  最新谍照曝光的斯巴鲁XV车型将于2012年2月15日在国内上市,准确来说,斯巴鲁XV实际上就是两厢翼豹的Crossover车型,当然这不同于以往很多跨界车型仅仅是加上车身包围和车顶行李架。斯巴鲁XV车型的确是较普通版两厢翼豹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和SUV特性。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国产路程波折 先进口销售或2月15日上市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巴鲁XV满意度:85分  排行

斯巴鲁XV

实拍图片:1817

评测文章:39

级别:SUV

油耗: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98~23.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6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