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悦悦CROSS/同悦CROSS 江淮2款新车图曝光

2012年01月18日14: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新车】近年来CROSSOVER风潮越刮越劲,几乎只要具备一定跨界基础的车型都会想法向CROSS版靠拢。江淮在推出同悦两厢CROSS版本后,计划下一步推出基于悦悦开发而来的CROSS版本,不过让人诧异的是,同期专利申报图中还出现了另一个版本的同悦两厢CROSS申报图,不排除目前销售的版本只是临时过渡的可能。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悦悦CROSS

  此车的专利申报编号为A0II,当然这不代表A0级二代车的意思,抛开编号本身,从车型外观看,整个车厢部分不做更改,车头部分粗看变化很大,其实主要涉及进气口周边的外饰面板的造型调整,大灯、发动机盖都不做变更。

江淮悦悦CROSS和同悦两厢CROSS申报图

【悦悦CROSS】

江淮 悦悦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悦悦】

  通过上下图的对比,可以看出变化的就是整个前保险杠部分。由于悦悦微型车,因此前保险杠与进气口采用了一体化式设计,只要付出很少的成本支出即可获得最大的视觉效果,CROSS版本的上进气格栅下延,与辅助进气口融为一体形成一个六边型的大嘴风格,其它方面的细节变化是大灯前端刻意勾勒出一个延伸凹槽,雾灯框做变动,保险杠裙边外凸明显。

江淮悦悦CROSS和同悦两厢CROSS申报图

江淮悦悦CROSS和同悦两厢CROSS申报图

  作为CROSS车型,必备的套件之一就是必须安置车顶行李架,此外绝大多数CROSS车型都采用宽厚的黑色裙边套件。即使是刚刚推出的同悦CROSS也采用了类似的思路,但在悦悦CROSS的申报图中并为出现,依然是与车身同色的裙边设计。

江淮悦悦CROSS和同悦两厢CROSS申报图

【悦悦CROSS】

江淮 悦悦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悦悦】

  尾部也未做更大的变更设计,与前端一致,依然在保险杠上下变化,由于前端保险杠与进气格栅是一体式的,而后保险杠并未采用类似的设计。因此视觉上的变化幅度没有前端来的显著,不过为了配合前端造型,后牌照框边缘可以黑底色勾勒出一个六边型轮廓。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悦悦满意度:87分  排行

江淮悦悦

实拍图片:800

评测文章:21

级别:微型车

油耗:5.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88~4.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3篇行情文章询价

悦悦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