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最高降25万 新年十款降价猛的进口车导购

2012年02月02日06: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进口车

  【搜狐汽车 进口车】新年的气息还没走远,龙年伊始,车市开始了新的营销策略,值得关注的是进口车市场降价幅度开始回缩,年前降价猛的车型已经不再降价,甚至开始了加价销售;下面给大家汇总本周降价猛的十款进口车,希望大家抓住最后的降价潮,别忘了,省了银子是自己的。


   新年降价猛的进口车之一宝马760Li最高降25万! 无锡还送奥运之旅

宝马 7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车型介绍:BMW 7系有3.0L、3.0T、4.4T、6.0T等多种排量车型,其中BMW 760Li配备的是6.0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00kW,最大扭矩750N·m,搭载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可输出544马力的充沛动力。

宝马 7系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保养方面:BMW 7系的整车质保为两年不限公里,常规保养周期在1万公里左右,小保养需要费用1200元,大保养是具体情况而定。

  >>>>点击查看宝马7系保养周期与价格信息<<<<

  编者建议:全新BMW 7系是BMW旗舰车型,不仅代表了极致的精湛工艺,也代表了顶级豪华与卓越技术的完美融合。外观时尚、大气,内饰奢华、精致,保留BMW经典设计元素的同时进行技术提升,优雅与动感浑然天成,处处彰显着尊贵、奢华、时尚、动感的气质。

  近期行情:

  近日,搜狐汽车编辑从宝诚4S店获悉,BMW 7系最高优惠25万元。工作人员表示,这一优惠需指定车型,主要针对BMW 760,另外还可悦享双人伦敦奥运之旅,更多关于车型的信息需要到店详谈。

车型+款式 厂商指导价 降幅 现价 降幅比例 现车情况
宝马7系 760Li 251.80万购车计算 25万↓ 226.8万购车计算 9.93%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7系满意度:83分  排行

宝马7系

实拍图片:3560

评测文章:66

级别:豪华车

油耗:9.9~15.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1.70~143.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60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7系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