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杂志精选

很文艺!《汽车之友》试驾大众CrossGolf

2012年02月02日06:59
来源:汽车之友 作者:朱熙

  引言:当为人父母的人看着自己的宝宝抱着泰迪熊安然入眠时候,会不会幻想有一天能被泰迪熊抱着周游世界

  当为人父母的人看着自己的宝宝抱着泰迪熊安然入眠时候,会不会幻想有一天能被泰迪熊抱着周游世界

大众 CrossGolf 实拍 其它 图片

  Cross,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个概念,而更多的是一种心情。

  Golf,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便利和触手可及,而更多的,恐怕是一种情结。

  概念、心情、触手可及和情结,这些加在一起等于Teddy。

  高尔夫身边围绕了太多的家庭成员,这让CrossGolf的感觉更像是走文艺范儿的青年。它把途安途观的特点各拿了一点儿到自己身上,同时又比它们都会装可爱,这就是文艺青年和普通青年的区别,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

大众 CrossGolf 实拍 其它 图片

  以“憨”博得人心已不是新招数

  刚一上眼似乎觉得它和标准版高尔夫相差很远,那股传承下来的灵气好像没有了。静气凝神多看一会儿,确定它必须是一款变胖了的高尔夫,不过和人长胖的方向不一样,它是纵向发福,所有东西都被竖着撑大了。

大众 CrossGolf 实拍 其它 图片

  尤其从侧面看更是这样,像是在牛奶中被泡发了的法式小面包,动起来更是憨态可掬。绕到正面,会发现一张假装严肃的脸,大大的眼睛绝不斜视。但隐隐会看得出来,只要上去稍微逗它一下,它马上就“扑哧”一下笑出声了。

大众 CrossGolf 实拍 其它 图片

  车内最重要的变化是空调出风口,全部使用了上下双圆的造型设计,这样一来就和车内很多其他圆形元素呼应起来了。比如大圆套小圆的两个仪表、多媒体系统上的两个圆形按钮、下面空调系统上的两个圆形按钮等等,细心的话还能找到很多。从文艺青年的角度出发,这也算让车内多了一些情调。车上其他的布置依旧遵循着大众的传统,闭着眼都知道它们在什么地方。

大众 CrossGolf 实拍 其它 图片

  变胖的好处是什么?当然是空间大了。车内腿部空间的变化并不明显,但头部空间绝对是质的飞跃,将标准版的压抑感一扫而空,这一点上完全可以媲美途安。同时由于离地间隙的增加,座椅位置也略有升高,从车内就能获得更好的驾驶视野。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以“憨”博得人心已不是新招数
(责任编辑:马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CrossGolf满意度:84分  排行

大众CrossGolf

实拍图片:652

评测文章:1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4.98~28.3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