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外观内饰改装

【改装】美式"DUB"大脚风格克莱斯勒300c

2012年02月06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用车频道 汽车改装克莱斯勒300C更新换代车型在北美市场已见身影,也陆续有改装商推出其改装方案,但现款的300C复古且前卫的造型依然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并有改装商继续给该车一个机会,推出各种个性改装套件为其“妆扮”。如本文的这辆300C一样,注入VIP元素后更突显美式那种粗犷风格,展现出力与美的完美结合。

克莱斯勒300c改装

  克莱斯勒300C主流改装是以VIP和DUB风格为主,而该车则选用了VIP式样进行改装,而低趴的车身、大尺寸轮圈是其变身的炫酷制服。

克莱斯勒300c改装

  从外观来看,最注目的当然是完整度极高的车头造型,宽大的中网加上炯炯有神的头灯还有向下延伸的前保险杠头唇,尽显此车的狂野气派。

克莱斯勒300c改装

  车头那原厂镀铬中网是300C最耀眼的设计,也因此被保留,仅将其进行熏黑处理并与白色车身形成视觉对比,也保持了原厂「上流美」的独特风格!

克莱斯勒300c改装

  天使眼头灯的加入,让车头更显个性,如此炫耀的“眼神”足以秒杀众人。

克莱斯勒300c改装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勒莱斯勒300cVIP风格改装(1)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克莱斯勒300C(进口)满意度:79分  排行

克莱斯勒300C(进口)

实拍图片:1345

评测文章:55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10.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4.69~49.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5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