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5个国家不同风格 5款30万封顶中级车点评

2012年02月07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评测室
2012/2/7 NO.022

   龙年伊始,购置一辆新车或更新之前购置的经济型轿车成了许多家庭的首要目标,而将预算定到30万元购买一台中级车的中高配车型看起来是个不错的主意。无论面子、性能表现、空间实用性、功能配置甚至品牌价值您都能得到较为满意的结果。本文所涉及车型来自五个不同国家,它们的裸车指导价格都在25万元及以上。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推荐车型一:新凯美瑞2012款 2.5Q G-BOOK 旗舰版(顶配)

  指导价格:27.48万元  购置税+保险+其它费用:约3.3万元

  合计:30.78万元

  适合人群:低调、稳重、具有平和驾驶风格的公私两用家庭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评测 图片

  第七代凯美瑞中庸的设计追求正中消费者的购买欲望,设计并不张扬,但也并不守旧,设计上的均衡特性却最能讨好多数用户纷繁复杂的购车需求。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套6速自动变速器,将现有成熟技术下的性能压榨到了极限,一个颇具诱惑的内饰和乘坐空间,以及比以往更加充足的安全套件,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以可靠、实用的品质抵挡竞品的新技术对用户的诱惑力,使第七代凯美瑞在国内中高级市场依旧会是最炙手可热的产品。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内饰 图片

  2.5Q G-BOOK 旗舰版独特配置:室内环绕LED氛围照明系统、三区独立自动空调座椅通风功能、JBL 5.1声道10喇叭环绕音响系统、G-BOOK智能副驾系统、NANOE纳米负离子发生器以及光触媒空气清新器。其中座椅通风、G-BOOK以及JBL音响都是能为行车过程带来舒适享受及出行便利的功能。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评测 图片

  编辑观点:

  凯美瑞是一款最为均衡的产品,它能正中用户的消费心理。尽管它无法满足你对外形、技术、驾驶感受等某一方面的特殊需求,但它去能抓住90%的潜在用户的需求,2.5升发动机的可靠与出色的动力表现,满足了用户最基本的需求,它依旧会在市场中炙手可热,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

  查看评测文章: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凯美瑞满意度:90分  排行

丰田凯美瑞

实拍图片:5359

评测文章:240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18~27.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