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杂志精选

獠牙的魅力 《汽车之友》试驾别克君威GS

2012年02月16日07:09
来源:汽车之友 作者:徐霆

  君威GS在运动圈儿里混总还是有几分真材实料的

  既然是一款运动版,总不能光是拿样子来唬人,君威GS在运动圈儿里混总还是有几分真材实料的。除了162kW功率输出的2.0T增压直喷发动机之外,全新引入的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才是它的法宝呢。

别克 君威GS 实拍 评测 图片

别克 君威GS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这套系统还真有些技术含量,它集合了CDC全时主动式稳定系统(包含有主动式液压悬架)、Magnasteer磁力辅助可变助力转向系统、ESC和TCS控制系统,再加上对变速器换挡逻辑以及油门踏板的逻辑控制的采集,最终可以识别11种不同的驾驶工况,从而精准调控悬挂以适应驾驶员的操作风格。同时GS的中控面板上还有3个按键,可以自主设定运动、标准和舒适三种模式,以提前达到驾驶者一车多面的要求。

别克 君威GS 实拍 评测 图片

  在成都试车我会流连于那些美味的小吃,所以就在市区附近转悠了,没有跑到周边去攻山。但是就在一般的公路上,遇到长波的起伏路面,用运动模式或舒适模式就能体会出比较明显的差别:运动模式会流露出德国血统的本色,硬硬的路面反馈很有味道;舒适模式下这款车就变得温柔许多,有点唤起像老君威一样的美式大船的记忆;标准模式则不温不火,兼顾了驾驶乐趣和乘坐舒适两方面的要求。动力表现倒是没有什么激进的升级,与之前君威的2.0T版本一样,这种保守态度有点令人失望。

别克 君威GS 实拍 评测 图片

  在驾驶之余环顾四周,发现GS版的总体配置水平比较高,还是很注重舒适享受的。比如harman/kardon的11喇叭音响系统,还有非常方便的OnStar智能导航系统,这些豪华装备让GS这款强调运动特性的车在车主的驾乘享受方面也完全不输给同级对手。不过我很感兴趣的是,君威GS是否可以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做更加极端的运动尝试,或者是通过配置的可选性来降低价格门槛?

别克 君威GS 实拍 内饰 图片

  粗线条的运动和激情,颠覆了一般的习惯性认知,具有独特的吸引力

  骨子里是德国车的技术和性能取向,而这副獠牙,却又散发出难以掩饰的美国车的粗放和不羁。28.39万元的价格比起比起同级别的商务车显得有点贵了,但GS版的个性标签也确实拥有独特的魅力。惟一的疑问是君威一贯营造的品牌形象是否足够支撑GS去跟那些一贯宣传运动的品牌一较高低?

别克 君威GS 实拍 评测 图片

  至于它到底是德国车还是美国车,这其实并不重要了。想起前些天我在微博里发的感慨:这年月德国车不像德国车,美国车不像美国车,只有日本车,一直都像日本车!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君威GS在运动圈儿里混总还是有几分真材实料的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君威GS满意度:75分  排行

别克君威GS

实拍图片:652

评测文章:20

级别:中型车

油耗:9.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88~28.3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9篇行情文章询价

君威G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