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二月6款上市进口新车解析及竞争对手分析

2012年02月28日06: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随着汽车业经济危机的持续蔓延,中国车市的巨大潜力已经让各大车企纷纷将新品投放到中国市场,春节过后上市的新车型可以用百花齐放来形容,今天我们将向大家介绍的是2012年2月六款刚刚上市的进口新车,看看它们和竞争对手相比,到底实力如何,同时预测一下它们的市场前景。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车型一:2012标致308CC

  指导价:30.48-33.88

  品牌历史

标致 308CC 实拍 外观 图片

  汽车并不是标致的全部,因为标致的历史可以追述到十五世纪,而且标致也不仅是汽车生产商,摩托车也是标致的拳头产品!1850年,著名的“狮子”商标正式亮相,1889年对标致来说,这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年。第一辆以标致命名的汽车问世。标致汽车不仅拥有法系车所独有的浪漫与唯美,在赛场上也是战功显赫。标致206WRC曾经获得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厂商队”和“车手”冠军!崇尚驾驶乐趣又讲究形象气质的标致汽车在中国消费者心中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车型亮点

标致 308CC 实拍 官方 图片
标致 308CC 实拍 官方 图片 标致 308CC 实拍 官方 图片
标致 308CC 实拍 官方 图片

  爱跑车的人自然情迷于浪漫与舒适。全自动折叠硬顶是308CC最大亮点之一,仅需20秒,即可从一台轿跑车转变为敞篷跑车,激情四射。

标致 308CC 实拍 官方 图片

  2012308CC最大的变化在于变速箱,六速自动变速箱的出现不仅让这位法国妞的奔跑能力有了提升,还让这辆唯美的跑车在经济性和舒适性上有了实质性的进步!

标致 308CC 实拍 官方 图片

  像智能化双区自动空调、电加热座椅、以及出色的“AIRWAVE”头颈加热系统让驾驶308CC的感觉很温馨。

标致 308CC 实拍 官方 图片
标致 308CC 实拍 官方 图片

  2605mm的轴距为后排乘客提供了相对舒适的乘坐空间。硬顶模式下的403L后备箱空间不仅在同级别中名列前茅,这样的大小更可堪比中级家庭轿车的后备箱了。

  市场定位

  308CC的潜在客户是那些在法国生活过或是学习过的精英人群,毕竟敞篷跑车的消费群体本身就不大,所以对于那些在法国生活、工作过的消费者,会对这辆车有非常熟悉的好感。这种吸引力是其他竞争对手所不具备的优势。

  竞争对手分析

大众 Eos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TT 实拍 改装 图片

  308CC的定价在30.48-33.88万元之间,这样的定价已经让大众EOS奥迪TT以及奔驰宝马的类似产品难以企及了。和308CC定价最接近的就是大众EOS了,但是过于雷同的家族式前脸让E0S的惊艳程度不如308CC

大众 Eos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众 Eos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众 Eos 实拍 其它 图片

  虽然E0S在动力性能上更具优势,但是敞篷跑车是用来享受生活的,所以定价更低、性能适中、更加拉风的308CC明显比E0S更具气质!

  市场潜力

标致 308CC 实拍 官方 图片

  目前看这辆车的性能、价格、形象等做的比较均衡,特别是后排的空间比同类型产品更宽敞。目前看气质相近、定价相当的竞争对手就是标致RCZ了,提升标致在中高端跑车市场的知名度,将成为标致308CC能否大卖的决定性因素。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308CC满意度:77分  排行

标致308CC

实拍图片:1396

评测文章:15

级别:跑车

油耗:7.6~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0.48~34.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