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新汉兰达/全新QQ3正式现身 车展前后上市

2012年03月09日07: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搜狐汽车 金狐谍 北京车展爆料66】搜狐汽车获得了234期公告目录的申报图资料,其中改款丰田汉兰达以及奇瑞新QQ3我们已经做过解读,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本期公告目录中值得关注的新车

  1.GTM6481AS——丰田改款汉兰达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4月

  信息点:内外饰改变,北京车展首发

  09年引入国内国产的汉兰达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并不陌生,虽已引入国内多年但热度一直不减。之前有消息称改款汉兰达将于2012年北京车展与广大车友见面,如今,搜狐汽车抢先获取的改款谍照也证明了这一信息。

234工信部目录:改款汉兰达、QQ3、改款景程等

【即将引入国内的汉兰达与海外新款汉兰达一致】

  从谍照来看,广丰即将推出的改款汉兰达外观与海外2011款基本一致,霸气的外形一定会得到国内越野爱好者的认可。更加尖锐的大灯让整车变得更加年轻,这点与国产新凯美瑞的变化类似。

2011款丰田汉兰达

【海外市场上已经推出的新款汉兰达】

  前格栅由现款的梯形设计改为了六边形设计,侧面与大灯直接接触,进一步体现了前脸设计的整体性。同时,进气格栅的条幅相比现款更宽,与镀铬雾灯搭配也提升了整车的档次。除此之外,新车在侧面及尾部的变化都不大。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国内销售的汉兰达】

  改款汉兰达长宽高分别为:4795mm*1910mm*1730mm,轴距2790mm,相比现款在车身长度上有所增加(现款车长4785mm)。

234工信部目录:改款汉兰达、QQ3、改款景程等

  动力方面,最新的环保目录和之前的公告目录已经完全透露了汉兰达的动力系统组成。2.7L排量方面,由之前的1AR变为了3AR。根据经验,发动机编号的这一变化主要反映的是产地不同,而不一定代表的是技术升级。3AR是由广丰国产,而不是之前的进口版本。3.5L排量方面,依然使用的2GR发动机,依然是以进口的方式装备于汉兰达变速箱方面,改款汉兰达也没有发生多少改变。总之,关注这款新车的朋友可以缓缓再出手,毕竟北京车展4月开展,届时新车可能就直接上市,等待的时间也不算很长。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汉兰达满意度:88分  排行

丰田汉兰达

实拍图片:2611

评测文章:109

级别:SUV

油耗:9.9~12.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20~4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7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