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单车深度评测

新版驾控器--悬架不惧高速颠簸 评宝马X3

2012年03月13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2012/03/13 NO.052

  在可选的可变阻尼控制下,新的X3在舒适性和灵活性之间取得微妙的平衡。优雅和宽敞的客舱令人乘坐舒展。对于传统后驱结构布局,车内的传动轴通道使后排中央位置的乘客感到不舒服,但再好的生活标准没有止境,重要的是我们在尝试对X3标准悬挂的颠簸通过性中获得极高的评价。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X3是你可以买到的最好的紧凑型多功能吉普车,这就是为什么它是我们去年的紧凑型SUV的卫冕车型。相比第一代X3新车配备了最新版本的宝马iDrive控制器,它的优雅与实用性和良好的动力引擎,以及非常漂亮大方的标准套件是它最显著的地方。
性能:★★★★★

宝马 X3 实拍 评测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评测 图片

  能够从国内买到的X3有两个动力选择:3.0升直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310N·m。以及一台3.0升直6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达到,最大功率225kw,最大扭矩400N·m。

宝马 X3 实拍 图解 图片

  我们本次试驾的是3.0升直6自然吸气款,它会与一个8速自动变速器作为标准搭配。这样的组合没有了之前3.0T版本的暴躁感,更多的是平顺的驾驶感受。但当你需要更多动力时,只需将挡位向S档一拨,发动机中后段强大的动力储备同样将会释放的酣畅淋漓。

宝马 X3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评测 图片

平顺及操控:★★★★☆

  到目前为止,我们只是试图与可变阻尼控制的X3,这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选择,因为它可以监视你的速度,驾驶风格和道路条件,然后调整悬挂的韧度。如果你习惯敏捷的驾驶动作组合,方向盘会很好的加重力度,而更多的操控感会受到欢迎。

宝马 X3 实拍 图解 图片

静音性:★★★★☆

  发动机与一些宝马轿车的噪音有所差别,但他们仍然顺利通过4x4的标准,并保持一个体面的风阻和道路噪音。自动变速箱也不逊色,相比国外市场中的手动箱配置车款,这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更加平顺,且更加积极,更低的转速也保证了车内静音性。

宝马 X3 实拍 评测 图片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直六发动机与8速传动箱匹配更均衡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3满意度:87分  排行

宝马X3

实拍图片:3132

评测文章:97

级别:SUV

油耗:7.9~10.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8.70~72.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