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海外谍照

曝三门版宝马1系路试谍照 今年中期发布

2012年03月13日09: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新一代宝马1系帅气精干的造型自上市以来已经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作为一款颇具小钢炮气质的两厢轿车,仅仅拥有五门版车型是远不能满足细分市场要求的,于是宝马1系的三门版应运而生。就在日前,三门版宝马1系轻度伪装路试谍照正式曝光。

曝三门版宝马1系路试谍照 今年中期发布 

  外观造型:三门版车型和五门版车型的前部造型如出一辙,不规则的大灯内部是炯炯有神的天使眼结构,小号的双肾型进气格栅表示着它小宝马的身份。

曝三门版宝马1系路试谍照 今年中期发布

  车辆尾部和五门版本车型相同,四方形的尾灯,紧致的后保险杠。最大的改变其实在于车身侧面,虽然车顶线条保持不变,但是三门版车型拥有了更大开口的车门,而取消了后门之后让整车的侧面更为紧致。

曝三门版宝马1系路试谍照 今年中期发布

  动力方面:三门版本车型将延续五门车型的动力配置,其中118i车型搭载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00千瓦和125千瓦的两种最大输出功率。柴油动力方面则提供了85千瓦,105千瓦以及135千瓦的三种输出。预计三门版宝马1系将在今年夏天正式与消费者见面,最快将在年底前引进国内销售。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王歆 聊聊吧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1系双门满意度:84分  排行

宝马1系双门

实拍图片:804

评测文章: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1.00~32.64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1系双门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