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轴距加长不低于100mm 新英菲尼迪M将上市

2012年03月13日11: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纵观2011年中国车市,虽不像2010年那样一路高歌猛进,但整体表现依然稳中有升。数据显示,中国已稳坐世界第一汽车产销大国的霸主地位,各厂商都在不遗余力地打造适合中国消费者个性口味、满足中国消费者广泛需求的产品。一直以来,以惊艳隽雅的设计、激情澎湃的动力以及业界尖端的技术著称的英菲尼迪同样在应势积极适应中国市场,预计在2012年推出更具前瞻性,更加突破自我的全新产品。

英菲尼迪 M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久以来,德系三大品牌合力垄断着国内豪华行政级轿车市场,它们先后推出的加长版行政轿车在很大程度上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与追捧。作为近年加速发力并取得优异销量成绩的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自然不会忽视这一细分市场,希求在这块“蛋糕”中占有一席之地。英菲尼迪中国近期表示,拥有强劲的性能,近乎完美的车身设计,彰显极致品位的内饰做工加之先进的电子辅助系统——全新英菲尼迪M长轴距轿车即将于年中灵动登场。据悉,为了满足公商务人士对车辆空间的需求,全新英菲尼迪M将在原有的2900mm轴距基础上进行升级,英菲尼迪目前虽未透露具体的数据,但考虑到宝马5系Li,奥迪A6L等车型的轴距都在原有基础上增加100mm左右,预计英菲尼迪M加长的轴距不会低于100mm,而且可能还非常有竞争力。对驾驶乐趣的追求是英菲尼迪一贯的品牌诉求,相信加长后的英菲尼迪M将依然拥有精准的操控性,不会为了空间向操控妥协,降低车辆的驾驶乐趣。

英菲尼迪 M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全新英菲尼迪M不出意外依然将搭载唯一一款连续14年当选沃德汽车世界(Ward’s Automotive World)评选的“年度十佳发动机”---- VQ 系列发动机。为实现最佳平顺性的VQ系列发动机均采用自然吸气的进气方式,60度的气缸夹角和120度的曲柄角度,保证了发动机运转时的平衡性,能够有效降低震动和噪声。DOHC双顶置凸轮轴搭配每缸4气门的设计,再加上CVTCS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应用,让VQ系列发动机的进排气过程都能够根据工况需求得到优化。在发动机型号选择上,VQ25HR作为应用于英菲尼迪入门级车型的发动机应该还会得以保留。此外,在当今汽车社会崇尚节能环保的大背景下,始终引领着前沿技术的英菲尼迪也开始介入混合动力车型的研发。据悉,在全新英菲尼迪M上还将配备刚刚获得2012“沃德十佳发动机奖”的英菲尼迪3.5升V6混合动力系统。VQ3.5升混合动力系统采用的高性能响应混合动力系统,突破了人们对发动机技术的惯有认知,在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之间实现了最佳平衡。此外,先进的单电机、双离合并联混合动力设计以及高速电机控制技术,可在燃油发动机与电机之间实现无缝切换。

英菲尼迪 M 实拍 外观 图片

  英菲尼迪始终致力于先进技术的开发,该品牌旗下的产品皆拥有领先于同级车型的亮点技术,尤其是众多业内领先尖端配置的英菲尼迪安全屏障(Safety Shield)为英菲尼迪M构筑起全方位主动安全防护体系,其中车距控制辅助系统(DCA),侧面碰撞修正系统(BSI)以及车道偏离修正系统(LDP)三项技术均属业内首创,最大程度地降低了事故发生机率,减轻碰撞伤害程度。

英菲尼迪 M 实拍 内饰 图片

  另一方面,全新英菲尼迪M大量使用的隔音和减震材料会为驾乘者营造出静谧的车内空间;大受客户青睐的英菲尼迪专属的森林空调(Forest AirTM)系统,整车同步设计独立5.1声道16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会依然保留,而时下流行的阅读灯,后排侧窗遮阳帘,后排电加热座椅,后排控制前排座椅等贴心人性化配置或许将成为标配,使英菲尼迪M在同级别豪华车型中更具竞争力。

英菲尼迪 M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面对豪华品牌层出不穷的新车推出,消费者也会面临前所未有的豪车选择局面,英菲尼迪在产品竞争力方面看似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目前,英菲尼迪M在国内市场共有四款在售车型:M25的舒适版、豪华版、奢华版和M37,其长轴距车型预计将会通过对配置方面的重新组合、调配与升级,更大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2012年,英菲尼迪全新升级的M长轴距轿车将在设计、空间、技术、动力、安全、环保等诸多方面提升与完善,堪称一款趋于完美的豪华商务轿车。不同于传统豪华行政级座驾,英菲尼迪M将以挑战者的姿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时尚、清新、品位之选。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M(Q70)满意度:83分  排行

英菲尼迪M(Q70)

实拍图片:2738

评测文章:59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12.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3.88~74.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