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外观内饰改装

【改装】能再低点儿吗 稀有改版帕萨特CC

2012年03月14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晓白

  【用车频道 汽车改装大众帕萨特CC才在国内的发售的时候,就引起了一阵议论狂潮。其极近完美的外观设计,曾被誉为“最好看的轿车”,而其美丽又主要体现在独具魅力的尾部设计。大众CC不像高尔夫那样拥有巨大的改装升级模版,今天出场的是辆市面上稀少的改款大众CC

大众 CC 实拍 改装 图片

  相信你们可以看出,稳定、稳重、不浮夸、不追求极具的个性,是这辆改款CC的最终目标。因此,它没有像别的改装车一样升级那巨大的轮胎、制动卡钳以及极具侵略性的车身包围。这就是车主的生活态度。

大众 CC 实拍 改装 图片

  整车采用德国GAS的空气悬架,当我们将空气悬架调整到最低的时候,你很难想象它看起来有多低。原本CC的车身线条看起来就十分的低矮,再配上这套空气悬架,比例恰到好处。

大众 CC 实拍 改装 图片

  大多数汽车可以通过预留侧面包围的方法来增加其与轮毂之间的间隙,但是此车所用的轮胎却能很好的与车身外壳搭配在一块儿。20英寸的Carlsson轮毂使车更贴身,前轮8.5*20,后轮9.5*20。轮胎则选择了225/30的Nankangs。

大众 CC 实拍 改装 图片

  尾部升级了USDM的定制后保险杠,让车牌也能起到装饰整车的作用。

大众 CC 实拍 改装 图片

  运动版内饰及真皮座椅也是改装此车的重头戏。

大众 CC 实拍 改装 图片

  没错,这是一辆柴油CC,更经济,更便宜,产生的扭矩更大。

  征集:

  1、征集改装店及"汽车改装案例",欢迎提供改装图片。征集改装车作为拍摄用车、拍摄场地、客串男女主角、网友互动奖品、化妆、主持人服装。

  2、征集特约撰稿人:地区不限、兼职、熟悉汽车维修、保养、改装、用品等后市场领域,稿酬优厚。初期搜狐用车编辑可以协助您撰写及图片处理。

  搜狐汽车"用车组"----- 电 话:(010)62728699 专注车 只为你!

  搜狐用车主编:陈宇 邮箱:yuchen@sohu-inc.com

  用车维修类:申静琳 邮箱:jinglinshen@sohu-inc.com

  稿件刊样,见搜狐汽车用车http://auto.sohu.com/yczx/

  改装车迷类:师晓飞 QQ:419752916;邮箱:xiaofeishi@sohu-inc.com

  稿件刊样,见搜狐汽车【改装】频道http://auto.sohu.com/qcgz/


更多热酷改装 -→ 请返回“用车频道-汽车改装”

搜狐车迷汽车改装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CC(进口)满意度:83分  排行

大众CC(进口)

实拍图片:1285

评测文章:10

级别:中型车

油耗:8.7~10.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9.50~5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