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雷克萨斯GS有望4月5日上市 或售49.8万起

2012年03月14日10: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去年广州车展上,雷克萨斯新GS在国内正式亮相,日前有消息称该车将会在4月5日正式在国内上市,根据网络曝光的信息,售价可能为49.8-69.8万元之间。

雷克萨斯GS预计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GS250精英版 49.8
GS250豪华版 55.8
GS350运动至尊版 69.8

雷克萨斯 GS 实拍 其它 图片

雷克萨斯 GS 实拍 其它 图片

  和老款车型圆润的风格相比,全新雷克萨斯GS采用了更为激进的设计风格,运动性也更加凸显出来。第四代GS“开启了LEXUS雷克萨斯的新纪元”,几乎看不到任何老款车的影子。车头的造型变得极为激进,基于2011纽约车展上发布的LF-Gh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立体的纺锤形格栅在不同的角度,它的“面部表情”能够随着人的视角而改变,但都体现着强烈的攻击性。

雷克萨斯 GS 实拍 其它 图片

雷克萨斯 GS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一代GS内部空间相比老款更加宽敞,改进后的平台使轮距得到了增加。车内设计大量沿用概念车上的元素时尚豪华感尽收眼底。真皮座椅,实木装饰,背景照明,模拟式钟表,夜视系统,抬头显示器,盲点监视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以及预警式防护系统一应俱全。8英寸显示屏,可选装17声道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震撼视听绝不能错过。

雷克萨斯 GS 实拍 其它 图片

雷克萨斯 GS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除了主推的2.5L V6发动机以外,还有3.5L和3.5L混合公里版本两种可选择。3.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06马力,搭配一台六速自动变速器带有方向盘拨片换挡功能,不仅如此,雷克萨斯还为它提供了全轮驱动选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GS满意度:81分  排行

雷克萨斯GS

实拍图片:2437

评测文章:25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7~11.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4.80~83.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27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G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