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机油润滑油

合肥现假冒壳牌润滑油 相关部门介入调查

2012年03月15日10:26
来源:慧聪网

  “我们在华润苏果超市买了一桶壳牌润滑油,但是将防伪号码发过去后,壳牌公司却说是假货。”近日,合肥市民金女士拨打热线电话,称在超市买的润滑油疑为假冒,目前合肥市芜湖路工商所已经介入调查。

  投诉:买的润滑油是假货

  2月27日,金女士夫妇在合肥太湖路与徽州大道交叉口的华润苏果超市花189元买了一桶壳牌润滑油。“一开始我们没想到是假货,直到3月7日开车到汽车城做保养时,维修师傅说你这个机油颜色不对,可能是假的。”金女士很惊讶,回到家后,连忙找出以前的壳牌润滑油和新买的润滑油进行比对。

  “两个油桶盖上面都有防伪条形码,还有查询电话,但仔细发现号码不一样。正宗的电话号码开头是400888,而这个是400688。”随后,金女士将防伪条形码发过去以试真伪,结果壳牌公司回复:“号码不存在,该产品是假冒产品。”

  看到壳牌公司回复的短信,金女士夫妇非常气愤,因担心超市不认账,3月8日上午,金女士的丈夫张先生又到华润苏果超市买了一瓶同款的润滑油

  “和上次买的一样,油桶上的防伪电话也是400688开头。但是我找到超市客服中心,他们却不承认是假的。”张先生说,他随后就到芜湖路工商所进行投诉。

  投诉后,张先生心里依然不踏实。当天下午他又到超市去查看,发现货架上所有润滑油已经消失了。

  调查:工商调出监控视频

  3月9日上午,张先生和工商所的两名工作人员一同来到超市。让他意外的是,超市里不仅没有润滑油,连超市电脑系统里连关于壳牌润滑油的价格、库存记录全都没有,“只有一行字,就是小票上的‘南京金陵汽车有限公司’。”

  在工商所的要求下,超市调出了3月8日日的监控视频。张先生说,监控画面证实,他确实是在超市买了润滑油,后来工商所将润滑油封起来,说拿回去检测。

  张先生给记者看了他的购物小票,记者注意到,上面只写着“汽车用品专柜”,就连“润滑油”三字都没有具体注明。

  进展:产品将送厂家检测

  3月9日下午,记者跟随张先生一起来到超市,确实没有看到润滑油出售。“半天卖完了不是很正常吗?昨天不是我上班,我不知道情况。”柜台人员说道。

  针对质疑,超市一位负责人表示,他们不能随便接受采访,对此事不予回应。

  随后,张先生来到芜湖路工商所询问情况。工商所工作人员证实,确实已将润滑油带回所里封存,并打算送往相关部门进行检测。

  壳牌(中国)有限公司知识产权代理商徐女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已收到了这个投诉,正与芜湖路工商所联系,核实润滑油的相关信息。若确定是假货,将移交公司法务部进行综合评估,然后再考虑下一步的处理安排”。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