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经济更要特别 七款运动时尚新款车型推荐

2012年03月16日07: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莹
 

  随着家庭收入的提高,汽车这一原本看似非常昂贵的东西已经全面的进入寻常百姓的家庭里。有一部分青春激动的活泼人群,不满足自己的爱车跟别人一样的平凡,于是便开始改动自己的爱车。厂商们察觉了这一细微的市场改变,适时的推出了旗下各款热门车型的小改款或新车型,不仅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还给自身带来更好的市场关注度。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铃木新奥拓炫酷版:经典的运动级小车

  厂商指导价:5.39-6.29万元

铃木 奥拓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 奥拓 实拍 外观 图片 

  往往将车价便宜、维修保养经济的微型车作为首选。长安铃木新奥拓炫酷型作为新奥拓家族的最新成员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个性化的购车选择。新奥拓炫酷型有玫瑰红、海沙蓝两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铃木 奥拓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 奥拓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微调,添加了运动神经,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包围替代原有的一体式侧装饰护板,使整车更具运动感,还能够大大减小汽车在运行中的风阻,意味着燃油经济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铃木 奥拓 实拍 内饰 图片

铃木 奥拓 实拍 内饰 图片

铃木 奥拓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奥拓炫酷型内饰一贯是简单实用的风格,加上外观颜色的融合,分别采用了红黑色、蓝黑色相搭配。仪表盘、操控按钮等边缘均采用红色和蓝色,运动感十足。座椅也采用炫彩搭配,增强了对比感。中控台增加了SD卡读取式影音播放系统及音频输入接口,方便车主使用相机、MP3、PSP等影音设备,让驾驶更加充满乐趣。

铃木 奥拓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增的GPS智能导航系统,此高端配置几乎可与A级车相媲美,可以说这是A00级车型一次重要超越,有了GPS的新奥拓,能够让车主在城市复杂的道路中也能得心应手。

铃木 奥拓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铃木 奥拓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新奥拓炫酷型依然搭载了1.0L L3发动机,其最大功率52千瓦,最大扭矩92牛米。峰值扭矩的输出在2500-3500转这个最经济的转速区间出现,保证了不会损耗多余的能量。因此,这也无疑延续了新奥拓节能环保方面的特殊理念。另外,对于1.0排量的微型车来说,百公里的油耗控制在5升左右,这个成绩我们还是比较满意的。

铃木 奥拓 实拍 外观 图片

  编辑点评:新奥拓炫酷型作为铃木家族的新成员,在打造可爱时尚外观的基础上增加了运动感,并延续奥拓超低能耗和高级配置的优势,也成为了微型车中的标杆车型。此次改款不仅满足了那些活泼消费者需求,也保证了在同级别车型中油耗的表现是最好的。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详情
--- 2010 年款 ---
铃木奥拓 1.0L 手动 炫酷版 5.39万 购车计算 1.0L 5档手动   详情
铃木奥拓 1.0L 自动 炫酷版 6.29万 购车计算 1.0L 4档自动   详情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奥拓满意度:91分  排行

铃木奥拓

实拍图片:2344

评测文章:81

级别:微型车

油耗:5.2~5.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79~6.4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8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