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铃木北斗星X5无伪亮相 预计上市日期临近

2012年03月16日08: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类似于跨界车身 内饰变化明显

  实际上北斗星X5有一点类似于跨界车的味道,包括轮拱已经被拓宽,并且侧裙也使用了跨界车常用的黑色塑料防擦裙,车顶也布置了行李架。只不过并不知晓底盘方面是否进行了升高等相应措施。

铃木北斗星X5无伪亮相 预计上市日期临近

  北斗星X5作为北斗星的一款延伸产品,其最大的特点应该是加长的尾部。和北斗星e+相比,北斗星X5将D柱进一步向后移,从而加大了尾箱空间,使车内空间进一步加大,实用性也进一步提高。

铃木北斗星X5无伪亮相 预计上市日期临近

昌河铃木北斗星X5新车内饰首次曝光

【内饰整体风格和昌河铃木Spalsh派喜车型的设计非常相似】

铃木 Splash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北斗星e+ 实拍 官方 图片

铃木Spalsh派喜内饰(左)和昌河铃木北斗星e昌河铃木北斗星e+内饰(右)】

  至于内饰部分,去年我们就已经进行了详细介绍,北斗星X5的内饰部分与北斗星e+有很明显的区别,而新的设计进一步向铃木派喜的内饰设计靠拢。中控台从原来的横向布局变成了纵向布局,变速箱面板移到了中控面板的下端,在银色边框包裹的区域内,从上到下分别是空调出风口、CD音响系统和手动空调控制系统。

昌河铃木北斗星加长版清晰谍照

  动力方面,从之前的报道来看,北斗星X5可能会是以欧诺个一台1.2L排量的新发动机,最大功率约70千瓦,最大扭矩约107牛米,相比之前的K14B发动机表现略有提升。不过目前并不确定北斗星X5是否对动力进行了相应的升级,更多信息还有待新车上市之后才能进一步揭晓。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杨建伟 聊聊吧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类似于跨界车身 内饰变化明显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北斗星满意度:85分  排行

铃木北斗星

实拍图片:850

评测文章:10

级别:微型车

油耗:5.3~6.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30~5.0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