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杂志精选

途观之外的另一种选择 2012款大众Tiguan

2012年03月16日07:27

  导语:

  2012款Tiguan的更新,仍然遵循着“变脸”、“增配”的中期改款进化准则。只不过,在全新的家族面孔之后,新款Tiguan的内在配置提升的确很有技术含量。

汽车之友试驾TIGUAN

  2012款大众Tiguan

  优点:配置提升,电子辅助系统众多,功能丰富、实用。

  缺点:价格缺乏亲和力。

  2012款Tiguan 2.0TSI,舒适版、豪华版的售价分别为35.23万元和39.03万元。

  正如我们看到的那样,无论老款还是新款,与上海大众途观相比,原装进口身份的Tiguan没有更具亲和力的指导价格,没有层次分明的3款汽油涡轮增压动力配置,没有加长80毫米的“中国式”轴距,没有相对宽敞的后排空间,没有排着长队遥遥无期苦等提车的准车主阵容,更少有必须加价或者加装选装套餐才能提车的销售形式……那么,既然家族内部定位如此“边缘化”,大众进口汽车为何还要坚持引进Tiguan呢?

汽车之友试驾TIGUAN

  其实在我看来,Tiguan只不过是途观之外的另一种选择,原汁原味,特点鲜明。考虑到国产紧凑级SUV市场的火热现状,以及德系SUV产品依旧属于少数派的实际情况,所以能为待遇一向特殊的中国“上帝”提供更多选择无论如何都算得上一种值得肯定的做法。毕竟,选择权在你自己手中。

  于是,接下来的问题自然便是:2012款Tiguan究竟有何新意?过人之处又有哪些?

大众 Tiguan 实拍 外观 图片

  对于一款问世接近4年的车型来说,受众审美疲劳的杀伤力无疑是影响巨大且难以忽视的。作为中期改款的结果,首发于2011年日内瓦车展的新款Tiguan在外部造型上的突出变化就是全新风格家族面孔的运用。与全新迈腾全新帕萨特所传达的“很像辉腾”的视觉印象类似,新款Tiguan从正前、正后方看上去活脱一副“小途锐”的架势,由14颗白色LED日间行车灯围绕的前大灯组目光如炬,棱角分明,越野版风格的前保险杠意味着它具备28度的接近角。而在车尾部分,采用双L设计元素的尾灯则是改进的唯一亮点。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家族化变脸
(责任编辑:马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Tiguan满意度:84分  排行

大众Tiguan

实拍图片:3064

评测文章:40

级别:SUV

油耗: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3.00~4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30篇行情文章询价

大众Tiguan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