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启停方便 5款自动泊车/无钥匙启动进口车

2012年03月20日06: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远山
 

 汽车对于消费者意味着便捷的出行方式,冬暖夏凉的私人出行空间,着实让我们的生活自由惬意,并且随着技术的进步,让汽车具备的功能越来越强大!虽然城市交通拥堵有时让我们烦恼,但是科技的发展让消费者驾车出行时依然能够感受到足够的便利性。今天我们要向大家介绍的是五款启停方便的进口车:具备自动泊车功能和无钥匙启动功能的进口车,希望能够给准备买车的消费者提供一些帮助!

  按照“自动泊车,无钥匙启动”的标准,搜狐汽车“精准选车”给大家推荐了14个结果,点击详情>>,但经过多方面的考量,我们最终选出了下面五款进口车型,现在将对比结果推荐给网友。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自动泊车系统,可以使汽车自动地以正确的停靠位泊车,该系统包括一环境数据采集系统、一中央处理器和一车辆策略控制系统,所述的环境数据采集系统包括:一图像采集系统和一车载距离探测系统,可采集图像数据及周围物体距车身的距离数据,并通过数据线传输给中央处理器;所述的中央处理器可将采集到的数据分析处理后,得出汽车的当前位置、目标位置以及周围的环境参数,依据上述参数作出自动泊车策略,并将其转换成电信号;所述的车辆策略控制系统接受电信号后,依据指令作出汽车的行驶如角度、方向及动力支援方面的操控。


   车型一: 2012路虎揽胜极光

  指导价:62.8万—63.8万

  品牌历史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外观 图片

  二战后诞生的路虎汽车专注于越野性能的研发。所以路虎汽车在军方、畜牧业、特种行业的卓越表现让世人佩服。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路虎汽车是目前唯一只生产四轮驱动SUV的汽车厂商。虽然路虎汽车的历史算不上非常久远,但是气质独特的路虎汽车从投放的那一天开始,就得到了英国首相的青睐,所以这么多年以来,路虎汽车的贵族气质也是与日俱增。

  国内影响力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评测 图片

  路虎汽车进入中国的时间并不长,但是卓越的性能深得越野爱好者的青睐,所以在越野车发烧友里,路虎汽车迅速被认可。路虎汽车的贵族血统和出众的舒适性,也让这位霸气外露的越野强人,在商务车市场上倍受欢迎。由于粉丝数量的众多。所以路虎汽车在国内也时常出现加价几十万才能提车的现象。

  车型亮点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其它 图片

  2012款路虎揽胜极光所有车型的外形非常火辣!已经摆脱了印象中路虎揽胜家族的传统印象。霸气的车头显露出极光所拥有的强大功能。而向后掠去的车顶彰显出极光十足的动感。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外观 图片

  火爆的外形确实让人过目不忘,但是为了外形而做出让步的后窗则让极光在停车场里的倒车揉库对于新手来说不怎么容易,很难通过后风挡玻璃观察后方路况,但是看到这你不用担心,因为路虎极光为你准备了具备全景影像功能的自动泊车系统。

  自动泊车功能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内饰 图片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外观 图片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内饰 图片

  路虎揽胜极光除了有全地形反馈何全景摄像系统以外,自动泊车辅助功能对于路虎来说,可以给很多女性朋友一个吸引点。它的功能我们就不具体多说,值得肯定的是自动泊车显示在大显示屏中特别人性化和方便操作,每一步均有比较形象且详细的提示,即便是第一次操作也不会觉得陌生。

  自动泊车少不了全景摄像系统和全地形反馈系统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内饰 图片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内饰 图片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内饰 图片

  路虎的全景摄像功能除了常规的5摄像头取景模式外,该系统还支持近视图和两种远视图。其中近视图适合在侧方停车时使用,它可以显示车头两侧以及车身右侧的情况。而远视图则包括了两侧取景图和交叉路口取景图,两侧取景图显示的是车身两侧两米五以内的路况,而交叉路口取景图则是通过车头的摄像头采集路口两侧的情况,对于盲区较大的狭窄路段起到了辅助作用。在这么强大的全景影视系统配合下,自动泊车功能的表现也是相当的不错。即便狭小的纵向停车位也可轻松完成停车入位。全地形反馈系统也是路虎极光很吸引人的地方,我们就不再阐述。

  无钥匙启动有面子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内饰 图片

  路虎揽胜极光 5门版 耀动版身价62万,而目前的情况是80万才能提现车,其他三款车型也都是订单不少。这么火辣的外形,这么火爆的销售状态,如果上车之后还需要寻找钥匙孔才能启动发动机将会非常影响极光车主的面子,所以无钥匙启动按钮特意被放置到了仪表台的上部。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外观 图片

路虎 揽胜极光 实拍 外观 图片

  编辑总结:自动泊车和无钥匙启动功能的确给路虎揽胜极光增色不少。目前看,路虎揽胜极光的竞争对手并不多,因为能把一个越野硬汉做的如此时尚、前卫和实用确实不容易,开着舒适方便面子上更是加分不少。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极光满意度:79分  排行

路虎揽胜极光

实拍图片:3942

评测文章:50

级别:SUV

油耗: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9.00~65.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80篇行情文章询价

揽胜极光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