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1.6L足够用 五款22万以下省油进口车导购

2012年03月21日06: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neil
 

  现在油价上涨,用车成本也相应跟着增加,在城市生活各方面都要考虑成本,所以开车方面低排量省油、动力够用很重要,省油的同时也不能降低了对品质的要求,所以编辑跟大家推荐五款价格在22万以下,1.6L排量的进口车型,希望能在您购车时给予及时的帮助。

  按照“22万以下, 1.6L”的标准,搜狐汽车“精准选车”给大家推荐了41个结果,点击详情>>,但经过多方面的考量,我们最终选出了下面五款进口车型,现在将结果推荐给网友。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进口车型一:2010款 大众甲壳虫 1.6L 舒适型

  指导价:20.16

  车型亮点简介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外观 图片

  提到甲壳虫,相信没有人不认识这款车,其经典造型相信早已深入人心,外柔内刚的性格也被广大车友熟知。特别是将经典造型和绚丽色彩融合于一身的新甲壳虫汽车,一问世便成为现代都市人演绎时尚都市生活的身份标识。随着人们对经典小车的怀念,现在越来越多的男性朋友也开始喜欢上这款紧凑型进口个性小车了。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甲壳虫1.6L 舒适型方向盘图片 大众甲壳虫1.6L 舒适型仪表板图片
大众甲壳虫1.6L 舒适型中控台图片 大众甲壳虫1.6L 舒适型座椅调节图片

  大众甲壳虫是一款十分经典的时尚小车,深受众多年轻MM的喜爱。甲壳虫外观圆润可爱,车身线条饱满,内饰比大众其他车型要前卫时尚很多,用料材质上乘,乘坐非常舒适。

  动力够用 经济省油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0甲壳虫1.6L配备了大众汽车直列4102马力汽油发动机,铝合金发动机缸盖,最大功率达到75kW,最大扭矩为148Nm,从静止到时速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为13.2秒,最高时速也达到了175km/h。更为重要的是,在6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下,新甲壳虫1.6L的燃油经济性非常突出,90公里等速油耗仅需5.9升。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大众 甲壳虫
- 车辆基本信息
发动机: 1.6L 102马力 L4
变速箱: 6挡手自一体
- 发动机/变速箱
最大功率(kW/rpm): 75/5600
最大扭矩(N·m/rpm): 148/3800
燃料: 93号汽油
缸盖材料: 铝合金

  1.6L甲壳虫的低扭矩、动力城市道路足够用是这台发动机的一个亮点,在3800转就能达到最大扭矩148Nm,对于大多数城市白领来说动力输出够用,前通风盘式制动,后手刹制动方式,容易掌控,夏季使用空调时动力稍感下降,但是不影响操控感。如果你倾向于越野,就不要拿这款小虫子去炫耀了。

  底盘扎实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外观 图片

  这款甲壳虫是承载式车身,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纵臂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挂;轮胎前后都是205/55 R16规格。同时该车的安全性也非常突出,结实的车身架构、底盘扎实,高速行驶稳健,再加上ABSASREDLESP等电子设备,为日常驾驶提供了最有力的安全保护。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保养方面,享受两年或不限公里的整车质保期;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可以喝93号汽油,无疑可以节省很多油费。

  >>>>点击查看大众甲壳虫保养周期与价格信息<<<<

  >>>>点击查看大众甲壳虫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外观 图片

  编辑总结甲壳虫的不断换代迎合了更多男性消费者对动力不断升级的需求。也许经典没法超越,1.6L甲壳虫仍旧还是很吸引人,动力上够用,拥有富有韧性的悬挂、扎实坚固的底盘、精准沉稳的转向,这些都让甲壳虫的操控性能比较到位,即使只有1600CC肺活量的版本也具备了足够扎实的身体素质。紧凑型车能做的如此经典,回头率一直保持也是其优势所在。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甲壳虫满意度:81分  排行

大众甲壳虫

实拍图片:3610

评测文章:5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9~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88~3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56篇行情文章询价

甲壳虫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