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全新福克斯预售12.5-17.5万 车展后上市

2012年03月23日11: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长安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之前于3月1日在海南海口正式全国首发,这是长安福特新工厂开始投入使用后,率先国产的新车型,全新福克斯也将会于4月底正式在国内上市。全新福克斯将同时发布两厢和三厢车型,将会多大12款不同配置的车款,分别搭载1.6L和2.0L发动机。近日,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新车的预售价为12.5-17.5万元

福特 福克斯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款福克斯的前脸设计依然保持了硕大的梯形进气口,不过新款将梯形进气口一分为三,中间部分两侧与引擎盖上的折线保持相一致的线条,让整车前脸看起来更加流畅和运动。新福克斯的大灯设计也没有采用现款的柳叶形设计,而是使用了看起来更加凶猛的菱形结构。

  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福克斯不但在外观设计上更为运动,而其设计里的科技含量也十分引入关注。在进气格栅内,新福克斯设计了格栅主动关闭系统,通过进气格栅内百叶窗叶片的开闭,实现散热和降低风阻的调整。因此新福克斯省油不仅仅是直喷发动机与双离合变速器的作用,这套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的运用同样功不可没,而且这套系统在全新福克斯的所有车型上都成为了标配。

  全新发动机油耗表现更佳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壁纸 官方 图片

  全新福克斯将搭载两台全新的发动机,一台1.6L排量,一台2.0L排量。在抛弃了原有的1.8L和2.0L的基础上,全新发动机不到在功率输出上表现更为优异,在燃油和排放方面也发挥更为出色。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壁纸 官方 图片

  全新的2.0L发动机采用了GDI缸内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25千瓦,最大扭矩为202牛米,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4L每百公里。另一款1.6L 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2千瓦,最大扭矩为159牛米,综合工况油耗6.2L每百公里,排量比老款1.8L发动机更小,而功率输出反而更大。

  六速双离合变速器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壁纸 官方 图片

  福特的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已经运用在蒙迪欧致胜改款车型上,而这款双离合变速器也将搭载在全新福克斯车型上。双离合变速器的优势不仅在于换挡更为迅速,响应以及平顺性等更为优良,同时在油耗方面也比传统自动变速器更为优异。除了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之外,全新福克斯还将搭载5速手动变速器。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全新福克斯预售12.5-17.5万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福克斯两厢满意度:88分  排行

福特福克斯两厢

实拍图片:3682

评测文章:14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8~16.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