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比亚迪G6 DCT版31日上市 提速响应更迅猛

2012年03月26日14: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比亚迪G6 DCT版将于3月31日在深圳上市。比亚迪G6拥有比亚迪的TID技术(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离合器)。1.5Ti涡轮直喷增压引擎+DCT双离合变速器由比亚迪自主研发而成,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作为首家掌握该项技术的自主品牌,比亚迪将打破垄断,为中国自主汽车在核心技术领域增加话语权。

比亚迪 G6 实拍 外观 图片

  需要强调的是,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是 "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可变气门正时、全铝合金发动机"四大技术的结合,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3kw/rpm,峰值扭矩达240N•m/1750-3500rpm。这样的水平完全可与大众的1.4TSI发动机相抗衡,在扭力上甚至要高出一些。

比亚迪 G6 实拍 评测 图片

  而将在3月31日推出上市的G6 DCT版除搭载1.5TI发动机,还采用了消费者盼望已久的DCT双离合变速器,这也是新推出G6的最大看点。同"TI"技术一样,此次采用的"DCT"技术为比亚迪自主研发,该DCT双离合变速器集合了手动变速器和传统自动变速器的双向优点,能与合资品牌叫板。

比亚迪 G6 实拍 内饰 图片

  六速手自一体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由两组齿轮组分别控制单数档和双数档,控制模块会根据车速和油门踏板等对驾驭者的换档意图做出判断,能精确切换双离合器,预见性的将下一档位齿轮组进行预连接,大大缩短了换档时间,没有延时,实现换档无顿挫感,给驾驶者带来不一般的驾驶快感。

  DCT双离合变速器集合了手动变速器和传统自动变速器的双向优点,换挡响应快、提速时间短。此外,DCT还有多种驾驶模式,在运动模式下,电子程序对换挡进行控制,获得更强的加速性能。

  比亚迪G6 DCT版采用的是HID透镜氙气前大灯,同时还装备了ALS前大灯自动高度调整系统以及前大灯自动清洗装置,前脸看起来更具时尚。其他配置还包括智能keyless无钥匙系统、智能行车电脑、智能CAN-BUS电子管家系统、5.1声道10扬声器附带独立功放汽车影院等在内的58项高科技电子配置。

  而此次即将推出的G6 DCT版在保留原有智能配置的基础上,还增加了CCS定速巡航系统、电子罗盘+海拔内后视镜显示等高端配置。在高速路上行驶,CCS定速巡航系统可发挥很大优势。驾驶者无需踩油门踏板就能使车辆自动保持固定速度行驶,减轻疲劳的同时,也可减少不必要的车速变化,降低油耗。

  另外,除了博世第九代ABS防抱死系统(含EBD)、6探头全方位泊车雷达、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等安全装置,在比亚迪G6 DCT版上还可选装TPMS胎压监测系统、BAWS疲劳驾驶预警系统。可以说,相比之前推出的车型,全新G6 DCT版各方面的配置更加“奢华”。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G6满意度:85分  排行

比亚迪G6

实拍图片:1848

评测文章:60

级别:中型车

油耗:6.7~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0~11.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63篇行情文章询价

比亚迪G6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