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春游自驾乐趣多 五款40万安全进口车导购

2012年03月27日06: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远山

  车型三:奔驰2010 GLK300 4MATIC 动感型

  指导价:44.8

  品牌历史

奔驰 GLK级(进口)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作为汽车的发明者,在这个圈子的历史地位无人可以撼动。资历最悠久的奔驰在车型研发上也始终领先一步,奔驰汽车也因此在上个世纪的二三十年代,就已经成为了商界和政界精英人群的首选座驾!在二战后的奔驰汽车,又进一步巩固了在豪华汽车品牌里的优势地位。目前奔驰S级轿车依然是外事活动里出镜率最高的车型。

  在中国的影响

奔驰 GLK级(进口)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GLK级(进口)GLK300 4MATIC 动感型正前图片 奔驰GLK级(进口)GLK300 4MATIC 动感型正侧图片
奔驰GLK级(进口)GLK300 4MATIC 动感型侧后45°图片 奔驰GLK级(进口)GLK300 4MATIC 动感型正后图片

  奔驰汽车在新中国成立之后就成为了政界领袖的座驾。改革开放之后的奔驰汽车又大量的进入了中国市场,凭借着始终走在汽车科技最前沿的优势,奔驰汽车也迅速成为了电视新闻节目里曝光率最高的豪华汽车品牌。目前奔驰引入中国市场的产品,从微型车SUV。从长轴版的D级轿车到重型卡车,从大巴到跑车,基本上覆盖了所有的汽车细分市场。

  车型安全亮点

奔驰 GLK级(进口)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GLK级(进口)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GLK级(进口)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GLK级(进口)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GLK级(进口)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GLK除了常见的气囊之外,像上坡辅助、胎压监测、前后泊车辅助、自动头灯和大灯清洗都是标配。

奔驰 GLK级(进口)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GLK级(进口)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奔驰GLK的车身有50%以上都是高强度钢材结构,此外GLK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也很全面,除了4MATIC全时四驱系统、ABS防抱死、BAS刹车辅助系统和ESP车身电子稳定程序外,奔驰Pre-Safe主动安全防护系统也是同级在SUV中较少见的完整主动安全防护系统。

奔驰 GLK级(进口) 实拍 内饰 图片

  同时,颈部主动安全头枕也让GLK的乘员在遇到追尾事故时,也能得到很好的保护。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奔驰 GLK级(进口)
- 车辆基本信息
发动机: 3.0L 231马力 V6
变速箱: 7挡手自一体
- 车身
最小离地间隙(mm): 187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后排侧气囊:
头部气帘:
安全带未系提示: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牵引力控制  
(ASR/TCS/TRC等):
车身稳定控制  
(ESP/DSC/VSC等):
主动刹车/安全系统: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发动机电子防盗:
车内中控锁:
胎压监测装置:
- 车内功能
定速巡航:
倒车雷达:
- 车窗及后视镜
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其他亮点

奔驰 GLK级(进口)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奔驰 GLK级(进口) 实拍 内饰 图片

  GLK 300 3000CC自然进气V6发动机,拥有231马力和300 扭米的动力储备,在增压发动机横行天下的时代里,能够体验发力如此线性的发动机,可以用“享受”来形容。而7速自动变速箱的表现可以用“优异”二字来形容!这套经典的动力系统能够为整车提供澎湃酣畅的动力,外形刚毅的GLK300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7.6秒。再加上四驱系统的精心呵护,驾驶GLK300出行会非常踏实!

奔驰 GLK级(进口) 实拍 外观 图片

  编辑总结:奔驰的安全是大家比较放心的,在竞争对手中也是佼佼者,GLK300的竞争对手主要是宝马X3和国产的宝马X1以及奥迪Q5,目前看四十多万的GLK300在价格上优于进口的宝马X3,和国产的奥迪Q5打了个平手,但是进口的身份会让GLK在面对较低价位的X1依然自信。特别是那种安逸、淡定的驾乘感受是奔驰车所特有的。所以行事稳重、注重形象的精英人士依然是GLK的拥趸。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GLK级(进口)满意度:85分  排行

奔驰GLK级(进口)

实拍图片:1644

评测文章:58

级别:SUV

油耗:11.3~11.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9.50~7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7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GLK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