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讴歌全新RL将搭载混动四驱 预计四月亮相

2012年03月27日09: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几乎所有的日系车厂都推出了当家最具有代表性的跑车,而这一批日系跑车的出现大大提升了日系车的品牌形象,同时也将平民超跑的概念引入到市场中。其中,本田的NSX就是本田汽车的杰出代表,随着新一代NSX的开发,越来越多运用于NSX上的新技术也将成为未来本田新车的标准技术出现,日前就有消息称,新一代讴歌RL将大量采用NSX的技术打造。

讴歌 RL 实拍 外观 图片

讴歌 RL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讴歌RL

  根据这份国外媒体的报道指出,作为讴歌品牌旗舰产品的新一代讴歌RL将采用新一代NSX上为混合动力所匹配的运动型SH-AWD全时四驱系统。当然,作为一款旗舰轿车所匹配的四驱系统自然要褪去大部分在NSX上的运动元素。该系统由两台电动机和传统内燃机组成,两台电动机为后轮提供动力,内燃机则依旧为前轮提供动力。

本田NSX概念车日内瓦车展实拍

本田NSX概念车日内瓦车展实拍

讴歌RL将使用NSX相同的混动四驱系统】

  这样一来,新一代讴歌RL将保持前置前驱的传统布局,后排地板可以更平整。预计新一代讴歌RL的概念预览版车型将于今年四月举行的纽约国际车展正式亮相。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讴歌RL满意度:78分  排行

讴歌RL

实拍图片:613

评测文章:14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11.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6.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