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还愁倒车? 五款28万级配倒车影像进口SUV

2012年03月28日06: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neil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即便倒车也不想浪费太多时间和精力,尤其对身材硕大的SUV来说,倒车有时候实在是一件费劲的事情。所以应大多数朋友的要求,编辑汇总了五款28万左右配置倒车影像的进口SUV车型,也让你的春游自驾多一些安全和舒心。

  按照“28-32万,自动和倒车影像”的标准,搜狐汽车“精准选车”给大家推荐了22个结果,点击详情>>,但经过多方面的考量,我们最终选出了下面五款进口SUV,现在将结果推荐给大家。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所谓倒车影像系统,一般采用远红外线广角摄像装置(安装在车后),通过车内的显示屏,清晰可见车后的障碍物。在这一点上倒车影像将取代倒车雷达,即使在晚上通过红外线也能看得一清二楚。所以,倒车影像可以让你无障碍倒车和安全倒车入位,省事省心。

  推荐车型一:Jeep吉普指南者20112.4豪华导航版

  指导价:27.29

  总体概况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外观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外观 图片

  JEEP吉普在国内的影响力不可小窥,估计提到越野车,大家都会记得这个响亮的品牌。而且每辆JEEP汽车都是极具个性的产品:新款大切诺基将绅士风度和出色的越野能力融为一体;彪悍的牧马人则突出了顽强的攀爬能力和野性的外形设计;指南者的兼顾舒适与复杂路况需求的特点以及不高的售价也让它远近闻名。

  倒车影像

Jeep吉普指南者 2011款 2.4豪华导航版

Jeep吉普指南者 2011款 2.4豪华导航版

  Jeep吉普指南者2.4豪华导航版配备了倒车影像系统,但是并没有配备倒车雷达,据说在美国,停车问题不是很突出,车位也比较宽大,所以指南者豪华导航版没有配置倒车雷达,但是具有倒车影像足够让你直观发现危险,并避免碰撞刮蹭等问题的出现。

Jeep吉普指南者 2011款 2.4豪华导航版

  另外,指南者配置6.5英寸触摸式GPS导航系统,也为其出行提供了不错的电子地图,这样的话,想去哪里都很放心,不怕找不到路或多走很多冤枉路。

  动力方面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2011指南者驱动方式为前置四驱,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全系配备了Freedom Drive主动全时四驱系统,能在四驱模式时实现前后轮50:50的扭矩分配。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内饰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图解 图片

  指南者全系搭载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这部发动机能在4500rpm的时候发挥出220Nm的峰值扭矩,与之配备的是6CVT无级变速器,更加顺畅舒适。

  保养方面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指南者提供3年或8万公里的免费保养,保养周期是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  

  >>>>点击查看Jeep吉普指南者保养周期与价格信息<<<<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评测 图片

  编辑总结:进口车的身份加上适中的动力性能使指南者足够城市道路使用的需求了。形象出众、费用不高的JEEP指南者很适合喜欢自驾游的消费者,配备了倒车影像,让很多女性也开始喜欢这部看起来更野性的SUV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Jeep吉普指南者满意度:88分  排行

Jeep吉普指南者

实拍图片:3926

评测文章:82

级别:SUV

油耗:8.7~8.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19~28.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