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斯柯达晶锐效果图亮相 或2015年发布

2012年03月30日09: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随着MissonL概念车的公布以及全新斯柯达标识的发布,斯柯达全新的家族设计理念以及车型规划便开始逐渐浮出水面,继新一代斯柯达明锐公布了概念设计和相关信息之后,日前又有国外媒体公布了新一代斯柯达晶锐的效果图。

全新斯柯达晶锐效果图亮相 或2015年发布

【全新斯柯达晶锐效果图】

  外观设计:定位于小型车的新一代晶锐摒弃了现款车型类似于MINI系列的帽檐车顶设计,转而采用了更为传统的车顶线条。车辆前脸部分很容易看到MissonL概念车的影子,细长的大灯不再像现款车型一样占据车辆前脸的绝大部分。直瀑型的进气格栅依旧存在,只不过尺寸有所变大,斯柯达车标的位置用折线突出而来。

斯柯达 晶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斯柯达晶锐】

    前保险杠面罩整体更为简洁,没有太多层次感的区分,雾灯区域非常低调的和下部进气格栅连为一体。车辆侧面,平直的车顶明显为后排乘客赢得了更多的头部空间,车身的窗框线条则在车尾的地方形成了一个俏皮的小角,让整车的尾部线条多了一丝亮点。

斯柯达 晶锐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新一代斯柯达晶锐将采用大众集团最新的1.2L动力和1.4L动力,柴油动力方面采用一台三缸TDI柴油引擎。根据现在的消息来看,预计新车将于2015年正式上市销售。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全新斯柯达晶锐效果图亮相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晶锐满意度:88分  排行

斯柯达晶锐

实拍图片:2926

评测文章:65

级别:小型车

油耗:6.4~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5~11.5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77篇行情文章询价

晶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