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谁心无界? 新Cross POLO对比晶锐跨界版

2012年03月31日07: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莹
 

  提起2011年广州车展,相信我们都会想到两个瞩目性角色,其中分别是新Cross Polo和晶锐Scout。这两款车型都同时来自于大众品牌,而前者相对于后者的人气要稍微高一些。新Cross Polo可以说是大众在A0级车型中的一个年轻设计,斯柯达晶锐Scout虽然算的上一个新手,但是严谨朴实的性格还是蛮招人喜欢的。认真的朋友不难发现,两款车型同时表现出了“跨界”二字,因此,在众多时尚人群中享有一定的分量。除此之外,它们还拥有不少相似之处,下面,我们就将这两款车型进行一下对比。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外观:尺寸相当 Cross POLO的设计更年轻

大众 Cross POLO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柯达 晶锐跨界版 实拍 外观 图片

  首先,我们看到的是两车的外观。相信大家对跨界车型都有自己的不同见解,但从直观上来讲,就是比往常多了一些运动因素。比如:车顶行李架、车身下护板等等。在此看来,新Cross Polo显得受眷顾比较多一些,在传承家族气息的同时,换代工作做的比较成熟。而晶锐Scout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首款跨界车型,还是显得有些眼生,不过这也是情理之中的。

大众 Cross POLO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柯达 晶锐跨界版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CROSS POLO的长宽高分别是3987毫米、1705毫米、1486毫米,而斯柯达晶锐跨界版相比来说在长度和宽度上分别都要领先前者46毫米、55毫米。尽管如此,但高度上新CROSS POLO显得更胜一筹,47毫米的差距不知道会不会为自己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加分。说到这,大家很清晰的看到,两款车在尺寸上没有太大的差距,毕竟双方都拥有各自的优势所在。

大众 Cross POLO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Cross POLO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柯达 晶锐跨界版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柯达 晶锐跨界版 实拍 图解 图片

  那么新CROSS POLO在外形上以全新锋利的车身曲线设计代替了老款车型的呆板形象,单幅式进气格栅、亮银色护板的加入使车辆增加了不少成熟干练的的气质。而在晶锐Scout的身上,虽然我们也看到了银色护板,但车辆在灯体等细节部分表现出来的和新CROSS POLO比起来,显然少了一丝时尚感。另外,在车身材质方面,就新CROSS POLO的全铝合金设计与晶锐Scout的半塑料半铝合金行李架设计而言,二者出现了很大的差异。

大众 Cross POLO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柯达 晶锐跨界版 实拍 图解 图片

  两款车都采用了5辐设计的轮胎,其不同主要在于,新CROSS POLO在轮毂的设计上存在严重的缩水现象。老款CROSS POLO轮胎尺寸是205/45R16,而新车轮胎尺寸却变成了185/60R15,这也让消费者感到了一些遗憾。相比之下,晶锐Scout配备的的轮胎尺寸是195/55R15,同样是15寸轮胎,但就自身的行驶意义来说,晶锐Scou显得更加厚道。

斯柯达 晶锐跨界版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Cross POLO 实拍 图解 图片

  小结:从外观上讲,两款车辆拥有很多的相似之处,其不同点来源于双方车型的不同设计风格。但相信有大部分人对新CROSS POLO的设计相对来说比较偏爱,更具时尚和年轻化的性格特点使车辆多了几分活力。加上橙色的车身装饰,呈现了一幕激情洋溢的青春气息。而晶锐Scout在高度和轮胎上做的比较人性化,似乎给大家留下了一个悬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Cross POLO满意度:77分  排行

大众Cross POLO

实拍图片:1014

评测文章:28

级别:小型车

油耗:6~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08~13.3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4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