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舒适性更高 瑞麒G3/奇瑞A3CVT版11日上市

2012年04月06日08: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我们从奇瑞瑞麒官方获悉,瑞麒G3奇瑞A3将增加CVT自动挡车型,两款车型将于4月11日同时上市。两款CVT车型都将搭载1.6DVVT 发动机,在动力性、舒适性、燃油经济性方面将有更好的发挥。

瑞麒 G3 实拍 外观 图片 

  此次上市新车的最大亮点属于搭载的CVT自动变速器,此次瑞麒G3/奇瑞A3搭载的CVT是奇瑞第二代CVT技术,在第一代基础上更改液力变矩器等5个差异件,综合实力更佳,在可靠性、燃油经济性、动力性、舒适性上较同级车型都有显著进步。

  瑞麒G3 CVT具有质量轻,传递效率高,耐久性好等众多优势。配合奇瑞自主开发的独有的控制策略,使整个控制系统具有响应快、目标跟随性好、控制精度高、驾驶舒适性好等优点。不仅如此,该变速箱还采用了液力变矩器作为起步离合装置,使所匹配的整车具备优越的起步舒适性、加速性及爬坡性能。

瑞麒 G3 实拍 外观 图片

  该款CVT变速器在推式钢带的选择上,采用了德国博世的最新第七代产品。CVT核心零配件都采用国际知名厂商的产品,其产品的先进性毋庸置疑。因此,该款CVT变速器在提高驾驶者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有望更好的兼顾消费者对燃油经济性的要求。

  此次量产的瑞麒G3/奇瑞A3 CVT车型,动力上将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1.6L DVVT发动机。该发动机结合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和可变进气歧管技术,最大功率93kw/6150rpm,最大扭矩160Nm/3900rpm,动力提升12%的同时油耗降低20%。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瑞麒G3满意度:82分  排行

瑞麒G3

实拍图片:968

评测文章:1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8~9.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98篇行情文章询价

瑞麒G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