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单车深度评测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试大众Tiguan 2.0 TSI

2012年04月11日06:48

  在中国市场上,以国产和进口两种方式同时销售采用相同发动机的同一款车型的情况并不常见,而多数情况下,人们只能从名字上对这款车的产地加以区分。

大众 途观 实拍 评测 图片

  优点:工艺质量好,发动机平顺驾驶有活力,各种配置丰富

  缺点:相比国产车型价格较高,后排乘坐空间有限

  上市时间:2011年12月

  售价:35.23万元~39.03万元

  竞争车型:斯巴鲁森林人本田CR-V丰田RAV4日产奇骏

  中国市场预测 作为国产车型的补充,Tiguan更适合出行范围比较广泛的年轻用户。尽管价格偏高,但现车比较充裕。

  只要人们可以想象一款车型可以和它爷爷的爷爷辈车型一起在中国生产,那就不会对国产途观的同时还仍然进口Tiguan感到奇怪了。

  当然如果你对大众汽车这些看起来很令人诧异的举动不能够理解的话,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到经销商那里了解一下相关车型的销售情况吧!

大众 途观 实拍 评测 图片

  富有立体感的尾灯拉近了与途锐的距离

  途观国产后一直供不应求的局面决定了进口的Tiguan仍然具备一定的市场空间,而另一方面,进口版本与国产版本还有一个本质的区别就是轴距。

大众 途观 实拍 评测 图片

  进口版车型标配的越野辅助系统包括了陡坡缓降功能和上坡辅助功能

  Tiguan的轴距始终为2604毫米,所以主要面向的是对空间要求不高的年轻车主。由于这类人群真正驾车去郊外的几率更高,因此Tiguan的越野性能也就相比途观更强大一些。

大众 途观 实拍 评测 图片

  内饰和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工艺质量和国产车型没有明显区别,方向盘带有明显的家族特征

  经过小改款的2012款Tiguan和之前的进口车型一样采用了带有下护板越野型前保险杠。这样一来就以28度的接近角和国产车型的18度划清了界限。原本的Tiguan途观外形上最大的区别在于中网的设计,但随着这次改款,人们以后也许要从大灯上区别这款车型的产地了。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进口Tiguan仍然具备一定的市场空间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途观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途观

实拍图片:3456

评测文章:181

级别:SUV

油耗:7.6~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98~35.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15篇行情文章询价

途观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