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单车深度评测

轻松玩一把 《名车志》试驾一汽丰田RAV4

2012年04月11日07:11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导语:RAV4在诞生时就主打城市风格,但其并没有丢失自己的SUV本性,面对冰天雪地的乌鲁木齐,很轻松。

丰田 RAV4 实拍 评测 图片

  造型设计非常经典 城市风范很明显

  对我来说冰雪试驾的机会并不多,来乌鲁木齐试驾一汽丰田RAV4,以及随后编辑部进行的冰雪之旅让我对如何在冰雪路面上驾驶有了一次深入的体验,也正是有了这样不同路况不同车型的感受,才能真正体会到RAV4面对冰雪从容不迫的精神。

丰田 RAV4 实拍 评测 图片

  一汽丰田RAV4读者并不陌生,它不是一款新车,但其造型设计非常经典,城市风范很是明显,同时你会发现它传递给你的是与一般SUV不同的灵活姿态。这种灵巧的感受不只是停留在车型外观上,坐进车内驾驭时你能够获得一致的体会。而这也就是丰田RAV4的定位。此次一汽丰田RAV4冬季冰雪体验营是一次有针对性的销售宣传,乌鲁木齐只是其中一站,也是惟一让媒体去体验RAV4冰雪性能的一站。

丰田 RAV4 实拍 评测 图片

  在普通公路上行驶,RAV4传递出犹如轿车般的舒适

丰田 RAV4 实拍 评测 图片

  突然涌入山路的羊群让我们着实体会了一把灵敏的制动系统

丰田 RAV4 实拍 评测 图片

  车外将近零下20度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RAV4的各项性能发挥

  体验营的项目设置非常经典,专为体现RAV4各项系统性能而精心准备,包括轮胎坑、上下坡、上下侧坡、冰雪路面等,不仅是对RAV4独有的S-VSC系统和4WD四驱系统的考验,更是对其悬架系统的考验。毕竟我们要在获得优良的通过性同时还要有足够的舒适性。

  而且从2005年发布至今的RAV4是第三代车型,其将四驱系统更换为适时四驱,在保证通过性的同时更兼顾了燃油经济性,显然这是出于对城市驾驶的充分考虑。加上精心调教的悬架系统,在这些测试项目中能够保证乘客在过各种颠簸路面时的舒适性的同时保证了车身的稳定。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RAV4满意度:89分  排行

丰田RAV4

实拍图片:3299

评测文章:167

级别:SUV

油耗:8.5~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08~26.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5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