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优雅绅士与运动大兵 C5新君威静态体验篇

2012年04月13日07: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2012/04/13 NO.091

  在中级车阵营里,舒适与操控派系一直存在并对立了很多年,但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提升,似乎大家都在努力寻找这二者之间的平衡点。当然,真要和属于自己的它实际亲密接触、天天相伴,操控与驾乘感受也并不是做出最后选择的唯一标准。如果C5和新君威同时出现在你面前,会选择谁?凭借“眼缘”、配置还是需要开上一圈儿?不如先来一场相亲见面会。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阅读提示:文章太累?试试全新的图解阅读方式吧>>

点击进入图解阅读模式

外观:舒展身体还是绷起肱二头肌

对比车型:
  2012款别克新君威2.0L 舒适版 官方指导价格:18.59万元

  2012款雪铁龙C5 2.0L 自动尊享型 官方指导价格:18.99万元

  舒展身体还是绷起肱二头肌?紧绷与释放同样能够让身体达到运动姿态,这就好比游泳与举哑铃。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铁龙C5流畅的车身曲线让它从前至后看起来都是那么顺滑,虽然也能找到不少锐角设计元素,但扁平的车身将这些本应突出的地方得到延展。新君威则完全不然,圆润、饱满的体态让它看起来相当敦实,似乎每一根粗肌肉纤维都在像你证明它的爆发力。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铁龙C5的前脸足够简单,简洁的双人字行LOGO与多层进气格栅组合没有任何华丽感,当年安德鲁·雪铁龙将人字形齿轮作为其品牌标志一直延续至今,恐怕这也是在众多品牌中车标历史演变没有发生较大变化的代表之一了。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灯作为车身外观比较传神的组件,雪铁龙C5新君威分别采取了不同交流方式。无论从整体造型还是内部布局,C5的大灯和雾灯设计都相当艺术范儿,与之相比,新君威就显得比较简单、实用,也是C5的设计师是想在车灯还没点亮之前就先靓起来吧。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侧面车身设计同样走的不是一路风格,C5的车顶弧线明显要比新君威更顺滑,凸显动感的高腰线也更犀利,镀铬装饰条为整体提升一定质感,另外C5的前悬设计也要比同级车长一些,将曲线得到充分延伸。如果说C5像一支前冲的箭,新君威到更像是一把粗壮的斧子,干脆、利落的侧面设计会在视觉上缩短它的实际长度。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C5新君威的两套不同品牌轮胎在噪音方面的表现可谓难分伯仲,但C5上的四条固特异轮胎明显偏向舒适,某些细小颠簸或是转弯路况,甚至可以通过胎壁变形就可以很好背过滤掉。而新君威的这套玛吉斯轮胎则要显得稍硬一些,能够给予驾驶者更清晰的路面沟通效果。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C5满意度:91分  排行

雪铁龙C5

实拍图片:5470

评测文章:140

级别:中型车

油耗:8.5~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69~29.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3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