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全新奥迪A8L hybrid 将首次亮相北京车展

2012年04月15日12: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23日,一汽-大众奥迪将携三款全球首发车型和四款亚洲首发车型,以有史以来最强大的产品阵容高调亮相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车展。其中,全新奥迪A8Lhybrid全混合动力车型将首次与公众见面。作为奥迪品牌首款旗舰级别全混合动力车型,全新奥迪A8Lhybrid以行业领先的高效性能以及丰富的豪华装备和创新科技为顶级混合动力车型细分市场树立了全新标杆。
 

  在混合动力技术领域,奥迪品牌拥有20多年丰富的产品研发经验。1989年第一代基于奥迪100 Avant的混合动力概念车——Audi duo标志了奥迪新能源领域的率先尝试。1997年,第三代Audi duo的上市使奥迪成为欧洲第一个推出量产混合动力车型的高档汽车品牌。

 

  全新奥迪A8Lhybrid全混合动力车型采用高效的并联混合动力理念,2.0升TFSI发动机和电动机前后排列,通过离合器在需要的时候连接在一起。全新奥迪A8Lhybrid提供多种驱动方式,在纯电动模式下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00公里/小时,在60公里/小时的匀速状态下能够最多行驶3公里。

 

  这套混合动力系统能够输出峰值为180千瓦(245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480牛•米的最大扭矩。全新奥迪A8Lhybrid全混合动力车型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7.9秒,最高时速为228公里/小时,每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6.4升,相应的二氧化碳排放为每公里149克,为同级别车型树立了全新高效标准。

 

  作为汽车轻量化技术的行业领导者,全新奥迪A8Lhybrid全混合动力车型再次显示了四环品牌领先的技术水准。ASF奥迪空间框架结构车身重量仅为241千克,与钢制车身相比重量降低了近40%,为整车优异的高效表现奠定了坚实基础。

  与已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汽油版全新奥迪A8L相同,全新奥迪A8Lhybrid全混合动力车型装备了丰富的豪华装备。奥迪独有的带触摸板功能的MMI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带按摩功能的豪华座椅等装备,再次诠释了奥迪对旗舰车型的理解。而奥迪预防式安全系统、奥迪主动式车道偏离警告系统以及带有行人识别功能的夜视辅助系统等创新科技,再次展现了奥迪品牌全球领先的技术实力。

(责任编辑:聂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8L Hybrid满意度:---  排行

奥迪A8L Hybrid

实拍图片:202

评测文章:2

级别:豪华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09.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篇行情文章询价

A8L Hybrid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