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启辰D50车展即将上市! 五款竞争对手解读

2012年04月17日06: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启辰D50是东风日产启辰的第一款新车,这款新车已于2012年3月20日东风日产郑州生产基地正式下线,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启辰D50秉行着“高品质国民车”的理念进入到国内汽车市场,从整体外形上来看启辰D50很是贴近家庭用车,4480mm/1695mm/1535mm的车身尺寸加上2600mm的轴距尺寸也让启辰D50的空间表现还不错。启辰D50的上市时间定在了北京车展期间,在这样的一个汽车行业的盛典上想要展露头角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也许人们对它的关注度会有所减低。而且在这样价位区间的车型比较多,在正式上市后竞争对手也比较多,现在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启辰D50的部分竞争对手也算是做到知己知彼。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启辰 D50 实拍 外观 图片

启辰 D50 实拍 外观 图片 启辰 D50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启辰D50 2012款启辰D50

  在中国"纯自主"汽车品牌正举步维艰向前发展时,打着"合资自主"旗号的一系列车型正快速登陆市场,并与国内的"纯自主"品牌争抢着同一市场。继理念、宝骏之后,东风日产的启辰首款车型D50也即将在北京车展期间上市,它来自东风日产的颐达车型。细致做工、稳定品质、可靠性能,以及性价比同样是这款车的最大竞争砝码。


   宝骏630:车身大气,设计灵活;但做工欠缺

   指导价:6.28万-8.58万

宝骏 630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骏630拥有活力动感的外形,从车身侧面来看倾斜的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到尾灯,让宝骏630显得更加的修长,流畅的车顶线条也让它显得更加的饱满。宝骏630的前进气格栅的外面包裹着银色的镀铬饰条,并且和鹰眼样式的前大灯融为一体,看上去更加的帅气。不过宝骏630的车身做工却比较粗糙,尤其是缝隙的拼接处,整体的车身工艺还要有所提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630的车身尺寸为4597mm/1736mm/1462mm,轴距尺寸为2640mm,部分车型搭配了真皮座椅,整个座椅的包裹性不错。从宝骏630的轴距尺寸上来看,它的腿部空间比较好,乘坐的时候腿部距离前排座椅有1拳以上的距离,不过您在乘坐的时候头部上方的空间感却比较压抑。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630配备的是1.5L P-Tec DVVT型号的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为82千瓦和147牛米,宝骏630的这款发动机来自于通用汽车,整体的动力输出比较平稳,在起步的时候反应比较肉,整车的动力性能并不是很强劲,不过这款发动机在高速行驶的时候噪音感并不是很强。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630采用的是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整车的结构比较紧凑,宝骏630的前悬挂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的是纵臂扭转式半独立悬挂,整个悬挂组合让它的舒适性显得比较一般,在不是很平顺的路面上,它的颠簸感比较强。宝骏630搭载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输出比较顺滑,方向盘较轻操控起来更加的灵活。

  点评:宝骏630采用的是通用凯越的设计平台,不过宝骏630的模仿味道很浅基本上看不出来,有自己的设计理念在里面。宝骏630上海通用五菱集团推出的首款自主品牌车型,车身的设计十分大气,操控性也比较灵活,但是宝骏630的做工工艺并不是很好,整个悬挂组合的感觉也比较硬。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骏630满意度:88分  排行

宝骏630

实拍图片:2827

评测文章:7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8~9.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9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骏6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