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车展外的较量 10款中级车车展前行情汇总

2012年04月17日00: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使命召唤
 

  北京车展不久就要开始了,新车盛宴固然引人注目,但对于家用消费者而言,追求实惠性价比才是我们的根本目标。所以车展前,不少经销商也纷纷举起了降价促销的优惠大旗。下面,我们就从市场上找来10款热门中级车,看看他们的价格逆袭能给我们选车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法系中级车:标致508与雪铁龙C5全系各优惠5000元

  车型一:标致508(售价:16.97-22.97万元,全系优惠5000元,北京地区)

标致 508 实拍 外观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外观 图片 

  近日,搜狐汽车小编通过京城东风标致4S店了解到,目前标致508全系现金优惠5000元,店内有部分现车。 从标致508上市以来而言,虽然这次降价幅度并不是特别突出,但相对于合理定价以及这个车型本身来说,这个行情依然足够吸引我们出手。对于法系品牌来说,标致508雪铁龙C5更贴近我们审美观以及使用习惯,这也是其小幅度优惠后最令人动心之处。

标致 508 实拍 外观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内饰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标致508车身线条简洁饱满、流畅。同时,新车也是首款采用标致新型狮子徽标的轿车。东风标致508的长宽高分别为4826mm/1855mm/1465mm,轴距为2815mm。悬挂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带横向稳定杆的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内饰方面,采用三维车体静音科技,辅以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功能,打造出令人满意私人空间。

  车型二:雪铁龙C5(售价:17.69-29.89万元,全系优惠5000元,北京地区)

雪铁龙 C5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外观 图片

  近日,搜狐汽车北京站小编通过京城东风雪铁龙4S店了解到,目前雪铁龙C5现金优惠幅度在1.2万元左右,店内有部分现车。相对于同级别同平台标致508来说,雪铁龙C5让利幅度更高,性价比无疑会更高一筹。 对于雪铁龙C5车型来说,去年在2012款上市前优惠幅度曾达到1万5千元,但那是针对2011款车型,那时候C52.0L还是4速自动,所以现在购买C5不仅配置上有所增加,像2.0L车型还能跟上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升级潮流。所以想买高性价比法系B级车的用户,雪铁龙C5目前也是值得考虑的一款高性价比B级车

 雪铁龙 C5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铁龙C5车身尺寸分别为4805mm、1860mm、1458mm,轴距为2815mm,可见雪铁龙C5的后排空间还是不错的。

雪铁龙 C5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C5在发动机上的可选余地较大,共有2.0L、2.3L和3.0L三种排量的车型,其中2.0L和3.0L发动机都采用了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分别为108kW和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和300N.M。而作为主推的2.3L发动机更是采用了VTCS可变相位气门正时技术,这项技术可以通过调节进气涡流来改善燃料效率,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为230N.M。2012款雪铁龙C5最主要的变化就是,2.0版车型的变速器从4AT升级到Tiptronic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2012款东风雪铁龙C5全系均增加了车内电动开启油箱盖功能,使用更为方便。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C5满意度:91分  排行

雪铁龙C5

实拍图片:5470

评测文章:140

级别:中型车

油耗:8.5~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69~29.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3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