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保时捷新Cayman明年上市 加轴距降低排量

2012年04月17日09: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网通社

  Cayman作为保时捷一款入门级的硬顶跑车,在华引入时间已达5年之久,却始终未有换代车型的出现。而近日海外媒体有报道称保时捷全新一代Cayman进行了冬季路试,这些信息也可以说明保时捷Cayman的换代已是迫在眉睫。


  全新一代Cayman明年引入 与宝马Z4奔驰SLK竞争

  近日保时捷911正式在国内上市,于此同时保时捷(中国)CEO柏涵慕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透露,“全新一代Cayman将在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通常保时捷的产品进入中国会比欧洲晚半年”。

  当全新Cayman上市之后,强劲的动力、高操控性以及入门级的低廉价位是这款跑车的特色,相同价位区间的宝马Z4(57.8-90.6万元)和奔驰SLK(60.8-93.8万元)等入门级跑车都会成为Cayman的劲敌。

  新Cayman尺寸、轴距加长/排量下降动力提升

  【据海外媒体有消息指出 新款Cayman会在尺寸上进行加长】

  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新款的Cayman的车长将至少会增加60mm以上,车长达到4420mm左右,轴距也会进行相应的加长。全新Cayman在动力上,将采用Boxster的2.7升水平对置式六缸发动机,来取代现款Cayman 2.9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65马力(195kw),峰值扭矩达到280N•m,相比老款功率提升了1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PDK 7速双离合变速器,该车百公里加速为5.7秒,极速达到262km/h。

  新款Cayman前脸上看与现款设计大致相同,传承着保时捷家族的特点。仅是雾灯区域的造型有所差异,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霸气,两侧雾灯旁的LED示廓灯,使得前脸充满层次感。加之与Boxster同平台的缘故,在一些细节设计上则向新一代Boxster靠拢,相比现款Cayman的设计,整体造型更加动感。

  在外观尺寸上,车身更修长但整个轮廓同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差异,仅是后风挡的面积较现款的更为宽大,而车内空间也会有进一步的提升。车门较现款相比为迎合侧面进气口改为内凹式的设计,并将进气口尺寸进一步扩大,显得更为大气。

  全新Cayman传承着保时捷的家族特点,并在外观、尺寸空间以及动力上均进行了大幅的优化调整,使Cayman有了更为动感的外观及更强的性能,同时也提升了自身专属性及车型竞争力。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Cayman满意度:75分  排行

保时捷Cayman

实拍图片:1453

评测文章:9

级别:跑车

油耗:9.4~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6.10~11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9篇行情文章询价

保时捷Cayman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