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欧宝全新赛飞利国内曝光 未来将进口销售

2012年04月18日07: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金狐谍 北京车展爆料137欧宝老款赛飞利一直在国内有所销售,虽然作为小众型MPV知名度并不是很高,但实际上赛飞利各方面都十分优异。随着全新赛飞利在海外的推出,国内也将会有所跟进,日前新款赛飞利就已经出现在了国内,引进销售也许只是时间问题。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欧宝全新赛飞利国内曝光 未来将进口销售

  全新赛飞利使用了欧宝全新的家族前脸,而且线条流畅度较上一代车型有了质的提升。大灯设计非常有特色,泪痕式的设计将大灯和雾灯链接为一个整体。这样的设计最早是出现在通用的欧版Volt,即欧宝Ampera电动轿车上。

欧宝 赛飞利 壁纸 官方 图片

欧宝 赛飞利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赛飞利的内饰设计非常眼熟,典型的欧宝风格,或者说别克风格。多功能方向盘和音响控制面板的设计已经可以在很多已上市的上海通用车型上看到。从之前发布的官图细节来看,这款车型还配置了电子手刹系统。

欧宝 赛飞利 壁纸 官方 图片

欧宝 赛飞利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款赛飞利车身尺寸较现款车型有所放大,车身长度加长193mm,达到4660mm;轴距也加长了57mm到2760mm。动力方面,海外市场使用了2.0L柴油动力,而进入国内市场的车型很可能使用的是1.4T发动机和1.8L发动机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欧宝赛飞利满意度:79分  排行

欧宝赛飞利

实拍图片:464

评测文章:0

级别:MPV

油耗:7.6~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80~26.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6篇行情文章询价

赛飞利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