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一汽欧朗19日正式上市 售6.28-8.98万元

2012年04月19日09: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4月19日,一汽欧朗上市发布会暨“为青春喝彩”音乐盛典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不仅宣告了一汽欧朗的正式上市,同时也公布了一汽欧朗的售价为6.28万- 8.98万元。此外,尚雯婕、丁当、吴克群、苏打绿诸位当红艺人轮番登台献唱,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盛况空前的音乐盛宴。

  四大商品卖点 带来全新享受

  一汽欧朗是中国一汽为年轻消费群体倾力打造的全新品牌,着力通过“激情夺目的时尚”、“国际一流的品质”、“可感知的科技”、“360°安全”四大商品卖点,为年轻一族带来全新的驾乘享受。

欧朗 欧朗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车型外观设计上,一汽欧朗引入了国际流行的流体切割设计理念:整体前低后高的运动轿车造型表现着动感与激情,前发动机盖夸张的“峡谷”造型在棱角间透射出锐气与张力,犀利而具有凝视感的大灯让整车更具神采;在内饰的雕琢上,一汽欧朗采用“悬浮式”的潮流设计风格,使用了多种机械式结构的创意组合,并强调内饰与外观色彩的搭配协调,使一汽欧朗表现出诱人的科技感和未来感。

  一汽欧朗国际一流的品质表现在车型平台技术和国际领先的一汽轿车第二工厂生产线上。据悉,一汽欧朗源于德系经典平台技术,不仅承习以往经典产品的稳定性及可靠性,同时还具备更大的内部空间、更高的安全性,以及兼顾操控性和舒适性的悬挂调校等诸多优势。其2525mm的轴距不仅带来宽绰有余的乘坐空间,而且提供了纵深可观的后备箱。

欧朗 欧朗 实拍 其它 图片

  一汽欧朗的科技魅力更让人可感可知。动力方面,一汽欧朗搭载了由中国一汽全新开发的高性能ET 1系列发动机,并选择1.5L黄金排量,与其搭配的是日本爱信S系列5速手动变速箱和S40I智能4速自动变速箱,燃油经济性由此表现非常出色。

  智能层面,一汽欧朗配备了智能组合仪表、智能全车信息监测系统、智能灯光系统、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四门电动防夹车窗、后风窗定时加热除霜功能,提供了更加细致贴心的人性化安全保障。拥有智能钥匙防盗、自动解锁功能、锁车后遥控电动窗自动上升、钥匙亏电提醒等八大功能的智能钥匙,更将人性化科技从细节处淋漓展现。除此之外,一汽欧朗还引入了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D-Partner车联网系统。这一系统的引入,使未来的一汽欧朗车主可以在都市驾驶生活中,随时随地享受“网络无处不在”的互联互通科技生活。

欧朗 欧朗 实拍 其它 图片

  而在最为消费者看重的安全方面,一汽欧朗的表现依然不俗,前后贯通式地板纵梁和环抱式车身结构,使得一汽欧朗的车身在抗弯、抗扭、抗拉强度及车体抗撞性上远远高于同级别车。

  超强明星阵容 再现品牌魅力

  这一夜的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奇异炫丽的光环闪耀四周,激情动感的音乐散播其间,置身现场,每个人的心不由地跟随激昂的节拍跳动起来。在一片又一片激情四溢的呐喊声中,丁当、尚雯婕、吴克群、苏打绿先后登台,倾情演唱了各自为一汽欧朗全新打造的单曲。这一刻,一汽欧朗“激情、活力、时尚、运动”的品牌格调仿佛化身为跳动的音符,充溢着现场的每一个角落,点燃了每一个人心底涌动的激情。

  目睹此情此景,让人不禁想起了一汽欧朗去年广州车展前夜的品牌发布会、今年年初推出的音乐计划以及上个月的下线仪式。炫酷的轮滑、劲爆的街舞、诉说着青春与梦想的微电影、诠释着个性与自由的MV……每一次,一汽欧朗都完美地展示了自己“激情、活力、时尚、运动”的品牌魅力,亲密无间地贴合了目标用户的心理诉求,在汽车界掀起了暴风骤雨般的时尚热潮。

  超高性价比 开拓未来市场

  拥有诸多亮点配置的一汽欧朗,继承了一汽轿车一贯的超高性价比优势。1.5AT尊贵型仅售8.98万元,1.5MT基本型仅售6.28万元。这不仅满足了事业刚刚起步的年轻一族的用车需求,也将是一汽欧朗开拓未来市场的一柄利器。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官方新闻稿件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欧朗满意度:73分  排行

欧朗

实拍图片:1529

评测文章:13

级别:小型车

油耗:6.5~6.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28~8.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